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创意首饰THOMAS SABO品牌推出Royalty系列

日期:2017/08/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华美斑斓的纹饰、时尚精致的细节以及由皇家蓝、紫色和深绿色构成的色彩组合——THOMAS SABO品牌以2017年秋冬季新品系列中全新的Royalty子系列首次引入皇家格调。

THOMAS SABO品牌创意总监Susanne Kolbli女士对于创意灵感阐释道:“在Royalty系列中我们以时尚的方式对维多利亚时代的风格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各款首饰品在精美绝伦的纹饰点缀下成为了优雅的时尚宣言。”本系列中具有精致细节的十字架吊坠和项圈型项链以及娇媚的戒指、耳环和手链均由925纯银制成,部分作品还点缀有750玫瑰金镀金,并且以手工方式铸造出复古风格线条纹理。各款首饰品均镶嵌有高贵的宝石,彰显出卓越的质感。

在THOMAS SABO品牌2017年秋冬季新品系列国际媒体发布会框架内,本公司将自2017年6月8日起在柏林、巴黎、伦敦、苏黎士、维也纳、马德里、斯德哥尔摩、多伦多、悉尼、上海和香港等全球各大都市将Royalty系列及其他首饰品和手表系列新品展现给广大媒体代表。

自2017年7月1日起Royalty系列在THOMAS SABO品牌各实体店、店中店以及网址为www.thomassabo.com的品牌网店和特许合作伙伴处均有销售。

关于THOMAS SABO

德国创意首饰品牌THOMAS SABO创立于1984年,以其创办人兼设计师Thomas Sabo先生之名命名,多年来一直凭著出众品质及崭新设计享誉国际。品牌以纯银饰品起家,现时除继续打造独特而精致的首饰及手表外,还推出贴心的妆品系列,广受时尚男女欢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