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戴瑞珠宝入选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日期:2017/08/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有一种婚戒,一生只送一人,还得男士凭借身份证才能定制。它所坚持的爱情观,简直是当今社会的一股清流:一生只爱一人。在速食时代中,“闪婚”“闪离”的情况逐渐普遍,这样的爱情信仰显得尤其珍贵。这个婚戒品牌就是DR钻戒(Darry Ring)。

戴瑞珠宝入选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就在七月初,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戴瑞珠宝求婚钻戒品牌DR钻戒(Darry Ring),以百亿品牌价值入选“2017中国品牌500强”。

戴瑞珠宝入选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DR婚戒中国北区市场代表上台领奖

很多男士不明白婚戒是什么,其实婚戒和求婚戒指是同一枚,是属于贵重的、带有主石的戒指。这是珍贵的感情信物,如果女方答应了求婚,就会把这枚戒指佩戴在手指上,等于向全世界宣布“我有主了”!

在Darry Ring,这里有着世间最独特的规定,每位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以示“一生只爱你一人”的至高承诺。只有购买过DR订婚戒指后,才能购买对戒和其他钻石饰品。这是专为超级DR族打造的专享礼物,因为一枚求婚钻戒仅仅是爱的开始,对待一生挚爱,就该用一生来细心呵护。在每个纪念日、生日等特别的日子里,送她一份充满爱的DR礼物吧。

戴瑞珠宝入选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每一枚DR婚戒都倾诉着“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爱情观念,让更多相爱的人体验到爱的文化、爱的见证,是真爱幸福的标志!

意大利设计师安东尼奥亲自为Darry Ring设计了Love Line系列,以欧洲绑手礼为灵感,将极具特色的“爱情丝带”绕在钻戒上,代表系住恋人一生的幸福。Darry Ring每一款钻戒,都包含深情的寓意,值得恋人一生细细珍藏。

许多明星夫妇都会选择DR钻戒来见证他们人生的重要时刻,比如奥运冠军许昕,在杨宗纬演唱会上突然拿出DR钻戒向女友姚彦求婚,让女友当场感动落泪。一枚DR婚戒,蕴含着一生不变的真爱承诺。在这个热辣辣的夏天,勇敢地求婚吧,不让爱情留下遗憾,给彼此一个终生难忘的回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