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MLE婚戒联姻爱伯利珠宝 进入福建市场

日期:2017/08/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MLE超级婚戒中国首发会·福州站在中庚喜来登酒店召开,福建全省200多家金店与福建省宝玉石协会、省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站、省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等嘉宾,共同见证了MLE超级婚戒与爱伯利珠宝的联姻。

据了解,爱伯利珠宝凭借精湛的制作工艺、独特的设计理念及过人的口碑,成为MLE超级婚戒福建省的独家省级代理。MLE超级婚戒与爱伯利珠宝的此次牵手,预示着MLE超级婚戒将全面进入福建市场。

MLE超级婚戒,为每位恋人提供至臻完美的钻石戒指。2016年,MLE超级婚戒,在中国、欧洲和台湾三地,同步上市。每一枚MLE超级婚戒在购买前需激活男士身份证件,开启“一生只送一人”爱的旅程;男士签订真爱证书,拍摄承诺照片,上传官网永久保存;真爱证书以及照片于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向全世界公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