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完美的黑白配,宝格丽Sisterhood闺蜜情主题派对

日期:2017/09/0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闺蜜,是生活在镜子里的分身,如同枝双生的黑白玫瑰般,相互选择相互依存。相似又互补的个性使得两个独自生活的个体惺惺相惜,分享生活,成为世界上的第二个自己。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BVLGARI宝格丽在北京现代民生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名为宝格丽Sisterhood的主题派对。活动当晚星光璀璨,宝格丽全新配饰代言人Bella Hadid,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青年演员迪丽热巴、李溪芮、李沁、唐艺昕、宋祖儿、陈娅安、黄梦莹、代斯,当红男星于朦胧、张哲瀚、梁靖康、王瑞昌与百余位名人名流、媒体嘉宾悉数出席了当天的派对活动。

灵蛇

蔡依林与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Antoine Pin平兴韬先生与Bella Hardid与宝格丽配饰部门董事总经理Mireia Lopez Montoya

此次以Sisterhood闺蜜情为主题的活动现场,黑与白两种大胆而极致的色彩将整个空间打造成一个充满情调的“闺蜜小宇宙”。黑色是成熟的象征,白色是纯真的代言,极具反差的颜色代表着每个人都是这个宇宙中独一无二的存在,但是差异却让我们彼此惺惺相惜,互相映衬,而成为最完美的黑白配。庄重深沉的黑色将整个空间的地面铺陈,环绕式投影屏上演绎着黑白影像,变幻的画面给人以空间在不停更迭的视觉感受,光与影的完美结合传达出设计的艺术语言。整个空间的设计极具表现力,用极简的色彩与线条构造出超越传统美学的的空间感,也象征着宝格丽品牌自身所不断追求的自我超越。

灵蛇

Bella Hardid和蔡依林

活动当晚,因宝格丽结缘而迅速成为时尚好闺蜜的新晋宝格丽配饰系列的形象大使Bella Hadid与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在现场试用各款全新手袋并亲密合影,对此次推出的限量款Sisterhood手袋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身为时尚达人的蔡依林对品牌经典Serpenti系列包款倾心已久,而时下最热超模Bella Hadid也对全新Divas’ Dream系列的铆钉设计表示爱不释手。现场除了这对跨越中西的时尚姐妹花以外,迪丽热巴和李溪芮、李沁和唐艺昕、宋祖儿和陈娅安、黄梦莹和代斯,也都是圈中有名的姐妹淘。作为85后、90后的年轻艺人中的佼佼者,她们凭借自身的努力得到业内的认可,而在工作之外,她们也和所有年轻人一样喜欢潮流购物、喜欢和闺蜜分享搭配的秘诀。这正与此次宝格丽全新发布的Sisterhood系列限量包款的精神内涵契合,Sisterhood系列的发行正是品牌对东方女性大方优雅之美和注重分享的内在的致敬。

灵蛇宝格丽·闺蜜情,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宝格丽 SISTERHOOD派对

灵蛇灵蛇

宝格丽·闺蜜情,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VLGARI宝格丽2017大中华区Sisterhood限定系列Divas' Dream及Serpenti Forever包袋

“闺蜜是这样一种存在,她和你一起分享青春,一同参与了对方的成长与进步,也和你一同走过茫然或困苦的时代。闺蜜情没有地域的限致,没有年龄的限制,甚至在今天,也突破了性别的桎梏。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受益于这样的情感关系,无论是相似还是互补的两个独立个体,惺惺相惜,既在世界上找到了另一个自己,也因为彼此而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今年,宝格丽推出的Sisterhood限量包款,正是希望送给这样的一群女性,他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共同成长。”宝格丽集团Mireia Lopez Montoya接受采访时说。

完美的黑白配,宝格丽Sisterhood闺蜜情主题派对宝格丽·闺蜜情,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完美的黑白配,宝格丽Sisterhood闺蜜情主题派对灵蛇宝格丽·闺蜜情,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李溪芮和迪丽热巴,李沁和唐艺昕

“我与Jolin结缘于宝格丽。在米兰的第一次碰面,我们就已经分享彼此的一些时尚心得。我很喜欢她的时尚品味。我也知道,她是一名非常努力的艺人,这也在某种程度上激励我去做一个更优秀的艺人。我想,这也许就是闺蜜情的精髓,你们互相欣赏,互相打气,一起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Bella Hadid接受采访时说。

此次,BVLGARI宝格丽2017大中华区限定系列Sisterhood以“闺蜜情”为设计主题,为东方女性度身设计的Serpent Forever和Divas’ Dream,以大胆而极简的黑白配色,演绎两款包的完美契合,如同姐妹情谊般相辅相成。从设计到选材,完美契合中国女性的优雅之美,并将各限量发行108只,突出了稀有特性的同时,也寓意世间闺蜜之情的弥足珍贵。

宝格丽·闺蜜情,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完美的黑白配,宝格丽Sisterhood闺蜜情主题派对,宝格丽·闺蜜情,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陈娅安和宋祖儿,黄梦莹和代斯

Serpenti系列作为宝格丽永恒的魅力标志,来源于古罗马的神话,是代表着智慧、活力与生命轮回的灵蛇的化身,象征着诱惑,在时光中永恒不朽。佩戴Serpenti系列的女性感性优雅,迷人魅惑,仿若得到灵蛇加持,举手投足,或是一个眼神,都充满魅力。 Serpenti Forever鳞片衍缝网格刺绣白色小牛皮翻盖肩包以纯白的配色展现大气优雅的感觉。黑白哑光珐琅搭配银色线条,精心勾勒蛇头翻盖,其工艺之细致,无不体现匠心之精神。金色链条肩带如蛇鳞般编缠交织,细巧而富有女人味。

宝格丽·闺蜜情,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于朦胧和张哲瀚

作为宝格丽的经典之作Divas’ Dream系列,其标志性的经典扇形设计简约别致,蕴含着幸运微光。源于罗马的宝格丽Divas’ Dream珠宝经典的扇形完美阐释了建造于公元216年的卡拉卡拉浴场中知名的弧形图案及装饰风格,象征着罗马式的精致。Divas’ Dream 衍缝网格刺绣黑色小牛皮翻盖肩包延续了Divas’ Dream的经典设计,整体包身以扇形图案修饰,凹凸有致,与翻盖的哑光黑色扇形珐琅完美呼应。金色饰钉点缀其中,烘托些许俏皮。

宝格丽·闺蜜情,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王瑞昌和梁靖康

这一次宝格丽2017大中华区限定系列Sisterhood系列包款的推出,我们可以看到宝格丽对中国消费者更细节更人性化的洞察,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全新宝格丽Sisterhood系列限量款包9月1日正式在各大宝格丽精品店发售。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卓越成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