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爱丽丝携独立设计师Chris Wu闪耀2017纽约时装周

日期:2017/09/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9月8日至 9月13日,纽约时装周2018年春夏时装秀拉开大幕。爱丽丝珠宝作为此次纽约时装周战略合作伙伴,将会和T台上的超级模特一起酷炫登台,给全世界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大秀。此次爱丽丝珠宝走进西方时尚圈,向全球顶尖时尚表达潮流观点。

爱丽丝携独立设计师Chris Wu闪耀2017纽约时装周

世界上第一时装周诞生于1943年,纽约。每年的纽约时装周盛会,不仅有众多的明星参加,来自世界各地的潮人也会云集于此,这里不仅是时装周发源地,更是现代时尚的发源地。

近年来的纽约时装周,越来越重视中国的独立设计师,西风东韵的激烈碰撞和巧妙结合,让这些中国设计师走上了这个展示自我的国际舞台,成为世界睹目的焦点。此次,爱丽丝珠宝而携手独立时装设计师Chris Wu,一同闪耀2018纽约春夏时装周。

Chris Wu毕业于复旦大学,于2016年创立了独立设计师品牌REFLEX。

爱丽丝携独立设计师Chris Wu闪耀2017纽约时装周

秉承“忠于本心,自在自然”的品牌理念。旨在透过从心挑选的面料和剪裁之着装,尊崇自然的成分和配方之护肤,由内而外,以真实的自我享受,打造有质感的级着装体验。

爱丽丝珠宝致力于给每一位“独立、自由、敢于冒险、追求真爱”的新女性美好的祝愿与期冀,以原创的设计,优雅的线条,时尚的元素,充满创意的概念来表达爱与美的生活方式和品牌理念!

对爱与美的追求,是爱丽丝团队不懈的前行动力。作为此次纽约时装周战略合作伙伴,爱丽丝珠宝携手国际设计师团队特约创作。极致展现时装与珠宝的完美搭配的多元创意作品带给时装大师们更多的灵感启迪,引领国际珠宝设计最新潮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