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皇庭集团携九龙国际珠宝文创集聚基地将亮相2017深圳珠宝展

日期:2017/09/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9月14日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17年,正值皇庭集团20周年华诞,也是集团第二次携“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应邀亮相深圳珠宝展。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皇庭集团将出席本次珠宝展。

“一带一路”战略下的珠宝产业集聚基地

作为大型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皇庭(集团)以深圳为核心,从珠三角到成渝经济圈、北部湾经济圈,布局全国。

近年来,皇庭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斥资45亿元,在中国西部布局珠宝产业项目-“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基地位于“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Y形”交汇点、我国第三批自贸试验区之一的重庆,项目从筹划之初就是由重庆九龙坡区政府与国内外知名珠宝协会联合规划,并引入深圳皇庭集团投资和运营。

创新“六个一”珠宝产业生态发展模式

“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规划总占地面积约8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350亿元人民币,是重庆市珠宝产业发展规划中的唯一核心示范基地。基地以独树一帜的“六个一”珠宝产业生态发展模式,即“一城(皇庭珠宝城)、一园(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一展会(重庆珠宝展)、一论坛(珠宝产业高峰论坛)、一大赛(玉雕大赛)、一指数(九龙珠宝指数 )”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打造中国珠宝西部产业高地。

重庆唯一“珠宝主题MALL”

作为基地展示窗口的“皇庭珠宝城”已于2016年12月24日耀世开业,它是重庆唯一以“珠宝文化”为主题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占地33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主力业态为珠宝,次主力业态为婚庆服务。据悉,民政局下属婚姻登记处已正式入驻皇庭珠宝城 ,同时,国家珠宝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也落户于此,为市民提供免费珠宝检测鉴定。购物中心开业大半年以来,招商成果喜人,“中国黄金、六福珠宝、周大生”等知名珠宝品牌纷纷入驻皇庭珠宝城。

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 创领未来新天地

作为基地核心的“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是西部珠宝产业全产业链模式的产业高地,我们将发挥资本撬动产业的方式,先行打造“贵金属生产基地、原材料交易中心、婚庆文化产业基地”的全产业链运营平台。我们不是单纯的为企业造厂房,我们将分布在两岸四地的珠宝企业及优势资源凝聚在这里 ,真正发挥产业集聚效应。这是为珠宝行业量身打造的产业园。“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 位于国家级高新区西区,紧邻连接欧亚大陆的渝新欧国际铁路起点。规划总占地面积约75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8万方,项目以文化创意为脉络,由珠宝文化和婚庆文化两大主题组成,打造珠宝的原材料供应、创意设计、生产制造、检测鉴定、批发零售、物流配送、珠宝和婚庆文化展览及展示、生态旅游、教育培训等平台,形成完善的产业运营和服务体系。其中,一期示范区主体建筑已实现全部封顶,预计2017年12月盛大开放。

借此诚邀各位珠宝人及参展商们届时莅临参观,一起见证西部珠宝发展盛举!

9月14日-9月18日1号馆1K108、1K11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