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鸳鸯金楼将发布“珠宝X时尚科技”的纳米微雕珠宝

日期:2017/09/13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鸳鸯金楼作为全球华人的婚庆珠宝品牌,随着企业建设的壮大,不断地探索新的领域,打造婚庆珠宝爆品。据悉,继与营销大师叶茂中联手打造、由国民夫妇陆毅鲍蕾代言的玫瑰心语之后,如今,玫瑰心语升级为“玫瑰心语婚庆专柜”。其中,鸳鸯金楼把纳米微雕技术应用于珠宝,“珠宝X时尚科技”的纳米微雕新品横空出世,它将以最耀眼、最瞩目的姿态,于9月14日亮相于2017年深圳珠宝展。

鸳鸯金楼将发布“珠宝X时尚科技”的纳米微雕珠宝

让全世界看见“我爱你”

5MM上写满一百个“我爱你”

据了解,这一款纳米微雕新品,是鸳鸯金楼参展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中的首荐新品,运用时尚科技呈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永恒爱情。新品外形为黄金延展的玫瑰花瓣,而花蕊则由晶石与芯片组成,芯片只有5MM的大小,在这不到米粒般大小的面积上,用纳米微雕科技镌刻了一百个“我爱你”,演绎不同的表白方式。只需靠近晶石,就可以看到这一幕幕浪漫的告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鸳鸯金楼纳米微雕科技,镌刻的不只是爱,还是“爱情”的心路历程。

据悉,这一款新品,既传承了传统黄金工艺,玫瑰花瓣的金色浑然天成,足金颜色高贵鲜艳,也象征玫瑰般的爱情璀璨绽放。中部的花蕊,则是纳米微雕技术单个原子、分子制造物质的科学应用,它是灿烂花瓣下的一颗纯净的心,质地淳朴,却又内藏玄机,恰恰符合了在纷扰复杂尘世中,依然保持着一颗单纯爱人之心的爱情理念,这大概是珠宝X时尚科技的跨界合作下,表达淳朴爱情的珠宝杰作。

这是玫瑰心语婚庆专柜的技术跨越

此次的玫瑰心语婚庆专柜包含钻石、黄金、K金、礼品等全品类婚庆珠宝,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婚庆珠宝采购服务。鸳鸯金楼重金聘请意大利珠宝设计大师安东尼奥,延续玫瑰心语系列以往的设计理念,打造更具时尚风格的新品,形象展现了玫瑰心语爱情的模样。玫瑰心语婚庆专柜的产品,不仅是一次设计的升级,也是一次技术的突破,从“双心”亭部工艺,再到如今的纳米微雕技术的跨越。从玫瑰心语系列再到玫瑰心语婚庆专柜,这不仅仅是珠宝工艺的改革,也是跨界合作的一次新产物。

鸳鸯金楼将发布“珠宝X时尚科技”的纳米微雕珠宝

玫瑰心语婚庆专柜

据了解,鸳鸯金楼成立仅3年即顺利挂牌新三板,2016年11月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870177)。发展短短几年,已在全国开出千家门店,覆盖全国30个省份近280多个大中小城市。这不仅得益于品牌管理结合连锁加盟的发展模式,还在于其产品的一次次升级,品牌建设的一次次跨越。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