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米花之味》主角英泽搭配Boucheron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红毯

日期:2017/09/1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于当地时间9月9日落下帷幕。入围“威尼斯日”单元的中国影片《米花之味》主创受邀参加闭幕典礼。当天导演鹏飞携影片主角英泽一同亮相闭幕式红毯,此前二人合作的《地下香》曾获该竞赛单元“最佳影片奖”。

英泽身着紫色亮片紧身长裙,搭配Boucheron宝诗龙2017年全新推出的Boucheron宝诗龙Serpent Bohème波西米亚蛇型彩色系列青金石戒指与耳环,曲线玲珑,优雅魅惑。青金石色相幽蓝深邃如天,洒金点点仿若星汉灿烂;“光之手”以黄金雕凿出扭动盘绕的蛇身,精准演绎粗细纹理;经典的水滴状宝石由蛇头化形而成,张扬大胆,彰显不羁魅力。

宝诗龙波西米亚蛇型彩色系列青金石黄金戒指

宝诗龙波西米亚蛇型彩色系列青金石黄金耳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