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珠宝零售市场销售稳中有升 曼卡龙珠宝高品质钻戒引关注

日期:2017/09/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珠宝业终端市场销售稳中有升 曼卡龙珠宝高品质钻戒引关注

09月26日讯,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统计,2016年我国珠宝业终端市场销售仍保持在5000亿元以上,总体稳中有升,基于首饰消费和实体投资两种目的的消费分化明显,钻石及个性化珠宝首饰日益流行,珠宝消费从炫耀性消费走向品质消费,因此分数钻的消费消费者也开始更偏向于级别和品质高的钻石。

珠宝业终端市场销售稳中有升 曼卡龙珠宝高品质钻戒引关注

婚嫁季即将到来,时尚珠宝品牌MCLON曼卡龙推出“幸福方程式”婚嫁套装新品,设计师将以西方爱神主题新情侣对戒和“Divine Love”系列组合在一起,在情感和佩戴结合上都正中顾客需求,七夕前后以克拉钻销售的再创新高印证了钻石消费的趋势。

珠宝业终端市场销售稳中有升 曼卡龙珠宝高品质钻戒引关注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独家专利、时尚设计的时尚珠宝品牌一起不断进行年轻化升级,在珠宝市场上也得到越来越多年轻顾客及时尚珠宝爱好者的青睐。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