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5300万美元!格拉夫获得全球第二大钻石

日期:2017/09/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26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加拿大卢卡拉钻石公司发布声明称,以53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世界第二大的钻石“我们的光芒(Lesedi la Rona)”。

全球第二大钻石 卢卡拉钻石 格拉夫 苏富比拍卖

该集团在其Facebook主页上发表声明称,该钻石的重量为1109克拉。钻石的卖家是伦敦珠宝公司格拉夫(Graff)的创始人劳伦斯·格拉夫。

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很荣幸领略了不寻常的自然之美‘我们的光芒’。”

2015年秋天在南部非洲的博茨瓦纳矿山发现了这颗钻石。2016年6月29日晚上,Lesedi La Rona在伦敦的苏富比公开拍卖会上拍卖,但没有达到7000万美元的低门槛,最终未能成交。世界第一大钻石是库利南钻石(即卡利南钻石)。其重量为3106克拉(1克拉=0.2克)。它于1905年1月25日,发现于南非德兰士瓦省比勒陀利亚的一个金刚石矿,被誉为“非洲之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