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优雅风格与气质,雅典表「玉玲珑」水母珐琅表

日期:2017/10/12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Ulysse Nardin 雅典表「玉玲珑」系列腕表加入了优雅水母表款,完美融合优雅风格与气质。

优雅风格与气质,雅典表「玉玲珑」水母珐琅表

2013年推出「玉玲珑」腕表,是雅典表第一次为女士在操作腕表时,加入保护指甲的贴心装置。搭载UN-310机芯以及一个新颖表冠设计,无需拉出表冠,只要转动表冠,便能为腕表上链、前后调校日期和时间。表盘上精心设计表冠位置显示,使佩戴者知晓调整表冠相对应的功能。机芯采用硅材质零件,提升腕表的精准度和耐用性。

「玉玲珑优雅水母」加入由雅典表集团成员Donzé Cadrans珐琅专家精制而成的珐琅表盘,将装饰工艺呈现的美态升华到更高层次。表盘以梦幻的海洋主题为设计灵感,采用内填珐琅工艺精心制作。

内填珐琅是珐琅工艺的一种,制作过程是先依照图案的纹理,用凿子在金属表盘上先雕刻出凹槽,以画笔沾取珐琅釉调和液,一笔一划绘制而成。珐琅经过高温烘烤烧制定色,表盘抛光打磨后,会进行最后一道极精细的工序。雕刻师会再次雕琢所有金属分隔线以增强视觉立体效果。

「玉玲珑优雅水母」的表盘不经意地流露着女性永恒的高雅气质,表圈镶嵌114颗璀璨钻石,瑰丽夺目。腕表具备30米防水性能,搭配18K白金表壳、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和白色真皮表带。

技术参数

型号:3100-125B/JELLYFISH

机芯:UN-310机芯,硅制擒纵装置,41颗宝石

动力储存:约 48 小时

上链方式:机械自动上链机芯

功能:时、分、小秒针显示,6点钟位置日历窗显示,日期可快速向前及向后调校,透过4点钟位置的按把,无需拉出表冠,即可简单地选择上链、调校日期和时间

表壳:18K 白金表壳;尺寸36毫米x 39毫米

表盘:「优雅水母」内填珐琅表盘

表圈:18K白金材质

钻石:表圈镶有56颗钻石,1.077克拉;表盘58颗钻石,0.099克拉

防水:30 米

表镜:防眩光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背: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带:真皮表带搭配折叠表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