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奚梦瑶佩戴戴比尔斯珠宝璀璨钻耀香江之夜

日期:2017/12/19 来源:编辑:ipdream
文章TAG:

2017年12月9日,超模奚梦瑶在香港出席活动晚宴。美丽性感的她在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JEWELLERS)的陪伴下闪耀香江,尽展优秀女性的迷人魅力。

Arpeggia单层钻石项链/三层钻石项链如音符般在颈间起舞跳跃,Arpeggia单层钻石耳坠与Arpeggia单层手链为奚梦瑶增添闪亮光彩,Adonis Rose Cluster钻戒在指尖绽放独特光芒。戴比尔斯钻石大师传奇承自1888年,熠熠生光展现奚梦瑶的优雅美丽。

戴比尔斯Arpeggia单层钻石耳坠

Arpeggia 系列单层钻石耳坠,钻石光华光彩夺目、灿若星辰。总克拉数达1.02克拉。

戴比尔斯Arpeggia单层手链

Arpeggia手链上璀璨灵动的钻石仿佛在乐谱上轻盈起舞,熠熠闪亮。总克拉数2.53克拉。

戴比尔斯Adonis Rose Cluster钻戒

重唤Adonis Rose系列的灵感来源,标志性密镶戒托好似闪光夺目的玫瑰花茎,镶嵌着橄榄形和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戴比尔斯精湛包镶、爪镶和密镶工艺在此枚独特而立体的戒指中绚烂呈现,犹如一场视觉盛宴,十分夺目。总克拉数为2.77克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