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悦耳铃音 银灿羽翼 I Do珠宝献礼圣诞新年

日期:2017/12/23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金色铃铛摇曳圣诞颂歌,令人期待的新年悄然临近。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I Do倾情呈献精选臻品,助力摩登女性时刻闪耀,纵享狂欢。璀璨奢华之金,曼妙浮动之银,仿若灵动优雅香槟瓶身内的气泡欢欣涌动,加以美钻点睛,亟待欢庆时刻充分释放激情。

珠宝品牌 IDo 圣诞 玫瑰金 摩登女性

I Do Bells系列

I Do Bells系列以玫瑰金色调与独特琢型钻石将灵感来源——“铃铛”巧妙还原,细腻缠绕“绳索”元素传递出活力迸发的信号,耀眼光芒与哑光质感相间,暗夜中散发摄人心魄的别样魅力。

珠宝品牌 IDo 圣诞 玫瑰金 摩登女性珠宝品牌 IDo 圣诞 玫瑰金 摩登女性珠宝品牌 IDo 圣诞 玫瑰金 摩登女性I Do Bells系列以玫瑰金色调与独特琢型钻石将灵感来源——“铃铛”巧妙还原,细腻缠绕“绳索”I Do Bells系列以玫瑰金色调与独特琢型钻石将灵感来源——“铃铛”巧妙还原,细腻缠绕“绳索”

I Do Bells系列

对戒、戒指、耳饰、项链及手镯 玫瑰金镶钻石

色彩迷乱的盈盈星光昭示着延续不眠的精彩。I Do天使之翼系列珠宝以极富造型感的“双翼”设计元素点缀女性的梦。变幻造型的羽翼仿若晶莹雪花,为冬日造型增添灵动气息。

I Do Bells系列以玫瑰金色调与独特琢型钻石将灵感来源——“铃铛”巧妙还原,细腻缠绕“绳索”

I Do Bells系列以玫瑰金色调与独特琢型钻石将灵感来源——“铃铛”巧妙还原,细腻缠绕“绳索”I Do Bells系列以玫瑰金色调与独特琢型钻石将灵感来源——“铃铛”巧妙还原,细腻缠绕“绳索”I Do Bells系列以玫瑰金色调与独特琢型钻石将灵感来源——“铃铛”巧妙还原,细腻缠绕“绳索”I Do Bells系列以玫瑰金色调与独特琢型钻石将灵感来源——“铃铛”巧妙还原,细腻缠绕“绳索”

I Do天使之翼系列

简约线条创造更多叠戴可能性,颠覆规则,轻松营造自我时尚风格,纯净白金灿若星晨,折射出银星流转般光彩,美轮美奂中蕴含百搭变幻妙趣。

I Do Bells系列以玫瑰金色调与独特琢型钻石将灵感来源——“铃铛”巧妙还原,细腻缠绕“绳索”

天使之翼系列对戒、项链、耳饰

白金镶钻石

奢贵金色、悦动银色与臻美白钻的璀璨光芒映耀生辉,令女人在魅力四射的节日夜晚闪耀迷人姿态。I Do每一款悉心之作皆精巧诠释当代女性独立、自我的真我风格,时刻展现被爱环绕的女性的最美一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