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2018年沛纳海PCYC古典帆船挑战赛即将揭幕

日期:2018/03/2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第14届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即将开赛,该项国际知名的经典帆船巡回赛,将于5月底在法国安提比斯开锣,季度总决赛于戛纳的RéGATES ROYALES帆船赛上演。

沛纳海 帆船挑战赛 海上贵妇 航海爱好者

第14届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即将隆重揭幕,新一季赛事将延续这项国际经典古典帆船巡回赛的传统,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在风光明媚的地中海和美国新英格兰海域,呈献十场引人入胜的巡回赛事。沛纳海延展品牌使命,继续致力于在全球推广经典航海运动,汇聚全球航海爱好者,彼此分享对海洋和传统的热诚及尊重,成就真正与众不同的航海团体。本季每场赛事均展现「海上贵妇」的优雅美态,令参与巡回赛的码头和海岸生色不少。

沛纳海 帆船挑战赛 海上贵妇 航海爱好者

2018年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按照传统分为地中海巡回赛及北美巡回赛两个赛段。前者取道安提比斯 (法国)、圣斯特凡诺港 (意大利)、因佩里亚 (意大利) 及戛纳 (法国)。2017年赛季,由Hallowe’en、Linnet及Ganbare赢得梦寐以求的奖杯,在荣誉榜上留名。第二赛段途经马布尔黑德、纽波特、南特开及布里斯托,去年由Atlantic、Sonny及Valiant夺魁。另一项传奇赛事 ─ 沛纳海英国古典周在怀特岛的寇兹举行,令当季赛事更加丰富。由于地域所限,这项于索伦特海域举行的赛事未被纳入地中海及北美两大巡回赛段,但庄严的竞赛气氛分毫不减,将吸引数十艘帆船竞逐殊荣。

沛纳海 帆船挑战赛 海上贵妇 航海爱好者

百慕大双桅帆船Eilean将再度成为地中海巡回赛的主角。Eilean经沛纳海于2006年收入后,经数年修复,现已化身经典帆船运动的国际大使,并与多家非盈利机构合作,参与由沛纳海赞助的年度企业社会责任 (CSR) 活动。

沛纳海 帆船挑战赛 海上贵妇 航海爱好者

Amadour近期购入的Moonbeam IV宣布将参与安提比斯的揭幕赛,并与其他参赛对手,包括巡回赛常客Santana、Dorade、Stormy Weather、Enterprise及Comet,争夺此次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桂冠。此外,沛纳海亦于本季宣布将增设另一瞩目赛事 — 2019年沛纳海越洋古典帆船赛,以飨一众经典帆船运动的爱好者。这项横跨大西洋的竞赛,赛程由兰萨罗特岛 (Lanzarote) 至圣基茨岛 (St Kitts) 的克里斯托夫港 (Christophe Harbour)。参赛帆船将于2019年1月8日于兰萨罗特岛首都阿雷西费 (Arrecife) 出发,朝克里斯托夫港的小安德列斯群岛 (Lesser Antilles)进发。

随着本次精彩赛季的首轮赛事正式揭幕,我们将密切留意每场赛况,发掘海上英雄的风姿。让我们约定于安提比斯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