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老牌香港珠宝品牌“周大福”深度布局内地

日期:2018/05/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本港老牌珠宝企业周大福(HK.1929)本周在华东地区正式推出17916系列新品,并以该产品为原型相继在苏州和上海打造了“无敌”蝴蝶灯迷你展,成为当地新的网红拍照景点。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周大福多年以前就已经把发展重点转向内地市场。今年将持续推进“千县千店”计划,加快在内地二三线城市布局,希望内地消费者未来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一家周大福在你附近。”

此次的蝴蝶灯展是以周大福17916系列无敌新品为原型打造。“无敌”出自“蝴蝶”的粤语谐音,代表“陪伴”与“守护”。陈世昌介绍,周大福有一个“无敌”的“17916”产品的计划,会每一个季度做一个不同的颜色,第一个是钻石的,第二个是春节以前红色宝石的款式,这个季度适逢母亲节,会做一个贝母的系列歌颂母亲的伟大,未来还有绿色、蓝色、黑色会相继推出。

周大福17916系列无敌新品为原型打造的蝴蝶灯展,成为内地网红

持续深入布局内地

陈世昌说,虽然去年中国的GDP增速放缓,但放眼全球仍然属于领先,加上国家推出的大湾区、一带一路等,对于零售业来说都是利好,因此他们持续看好在内地的发展。

其实多年前周大福就已经把重心放到祖国内地。目前全球有3000多家周大福门店,中国大陆占了2500家。今年还将加大投入,推出“千县千店”计划,深入到内地的二三线城市,加快市场占有率。

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左二)和周大福形象代言人朱主爱(右)等接受媒体访问

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陈世昌还介绍,作为一个有近九十年历史的老品牌,周大福还一直在试图扭转消费者心中“老品牌会陈旧保守”、“单一品牌比较单调”的思维定势,不断推陈出新。特别是针对内地快速崛起的八零九零后消费者,自去年开始研究“多品牌战略”。

时下的年轻消费者,不仅消费能力提升,且已经不像前些年只崇尚欧美大牌,更喜欢追求时尚、个性,这给自创品牌带来很多机会。周大福将继续推动旗下的Hearts On Fire、MONOLOGUE与SOINLOVE等品牌协同发展。

在产品推广方面,也注重年轻消费者口味。比如相继签下了内地演员王凯和马来西亚国民女神朱主爱作为形象代言人,使得每次周大福的新品发布都人气骤升。此外,电商平台也将继续发展。陈世昌介绍,在过去几年,周大福的线上销售都有高双位数增长,在天猫平台的销售更是连年排在同类品牌的首位。

陈世昌更强调,更多竞争在于未来。面对内地的同业竞争,周大福也并不担心,作为饱经风雨的老品牌,将持续专注于做好品牌和产品。相信会越来越好。

大公网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