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万宝龙全新传承系列“红与黑”蜘蛛迭变书写工具

日期:2018/07/1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万宝龙推出全新传承系列“红与黑”蜘蛛迭变特别版和1906限量版书写工具,承袭品牌悠久历史,以迷人的蜘蛛造型,灵动诠释万宝龙的先锋精神。

万宝龙全新传承系列“红与黑”蜘蛛迭变书写工具以复古造型和华贵气质,重绎1909年品牌创始人的开山之作—— 传承系列“红与黑”书写工具。作为万宝龙的首款墨水笔,充满传奇色彩的“红与黑”书写工具以司汤达著名小说《红与黑》为灵感,将黑色橡胶笔杆与红色笔帽巧妙结合。延续经典的全新系列以突破性的设计与功能,再续万宝龙先锋书写文化的品牌传奇:创新的尺寸与外观,结合现代活塞吸墨等技术,强化书写功能的同时打造更为舒适奢华的书写体验。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的首款书写工具采用灵蛇造型,全新系列则以蜘蛛为灵感演绎全新造型。蜘蛛自古以来就多用于隐喻书写创作,象征作者以流畅的文字巧妙编织瑰丽错综的诗歌之网,也是万宝龙自20世纪20年代以来承袭至今且反复运用的经典元素之一。

万宝龙 红与黑 蜘蛛 灵蛇 美学 书写工具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蜘蛛迭变特别版书写工具

作为文学创作中经久不衰的主题,蜘蛛元素早在古罗马时期就已出现,诗人奥维德的《变形记》中阿剌克涅化身蜘蛛的篇章即是经典代表。全新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蜘蛛迭变特别版书写工具巧妙融合了蜘蛛元素的造型精髓:笔帽顶端环绕着错综繁复的蛛网,蛛丝滑落,勾勒出线条优雅的笔夹;镀铑14K金笔咀镌刻精美蜘蛛图案,致敬万宝龙自1906年创立至今以无限创意不断掀起的书写文化革新浪潮;全新系列的笔杆以抛光的名贵树脂悉心打造,光洁耀目;笔帽采用珍贵漆料,顶端经典六角白星标志被珊瑚红名贵树脂环绕,铜绿色饰件点缀出复古雅致的独特韵味;镀香槟金饰件与珊瑚红树脂相映成趣,蜘蛛造型笔夹以璀璨的橙色合成宝石刻画双眼,更添灵动光彩。珊瑚红特别版书写工具与经典款的黑色笔杆形成鲜明的色彩碰撞,唤醒人们对“红与黑”时代的记忆。

万宝龙 红与黑 蜘蛛 灵蛇 美学 书写工具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蜘蛛迭变珊瑚红特别版书写工具

为致敬万宝龙始于1906年的品牌历史,全新传承系列“红与黑”蜘蛛迭变限量版1906书写工具全球限量发行1906支。限量版的笔杆采用纯银打造,镌刻精巧繁复的蛛网饰纹,镀铑18K金笔咀饰以精致的蜘蛛图案,笔夹上的蜘蛛图案,以闪烁的红宝石勾勒出迷人的炯炯双目。

万宝龙 红与黑 蜘蛛 灵蛇 美学 书写工具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蜘蛛迭变1906限量版书写工具

为丰富全新传承系列“红与黑”蜘蛛迭变书写工具的书写体验,万宝龙以蛛网色彩为灵感,特别推出灰色墨水、笔芯和笔记本等精美文具。封面印刻植绒蜘蛛图案的黑色十字纹真皮笔记本,旨在向为本系列产品提供灵感的文学和绘画作品致敬。此次,万宝龙更首次推出涂色本,内容涵盖品牌逾110年历史中所运用的丰富动物设计元素,包含了最具代表性的灵蛇和蜘蛛形象。

秉承百年的精湛工艺,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蜘蛛迭变特别版和1906限量版书写工具,再度诠释了品牌创立之初的先锋精神。凭借来自传奇历史的丰厚灵感、矢志不渝的美学坚持,以及不断突破的功能创新,万宝龙将继续扬帆起航,开启书写艺术新篇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