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旗舰店盛大开业

日期:2018/08/2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8月18日11:18,上海)——“艺术与尊贵”的代言人(Celebrityof Art and Honor)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TESORO FINE JEWELRY正式进驻中国,于上海新天地开设品牌旗舰店。

TESORO 意大利高级珠宝 佘诗曼 王维维 刘薇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挚友、著名影视演员佘诗曼女士,TESORO COINS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王维维女士和TESORO高级珠宝品牌创始人刘薇女士,TESORO高级珠宝品牌首席运营官葛沁女士等其他重要剪彩嘉宾携手出席盛大开幕典礼,共同为全新旗舰店剪彩,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新闻发布

作为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的品牌挚友,佘诗曼以她特有的强大气场恣意绽放,演绎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传奇艺术的绮丽与精致。开幕当天佩戴「至臻系列」22.7克拉祖母绿项链,并配以同系列花形祖母绿耳环与戒指搭配礼服,于现场绽放动人风情,璀璨耀目。与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结缘,佘诗曼对于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艺术与尊贵”的理念十分认同和喜爱。并且认为品牌所倡导的对爱与生命的无上尊崇是对诗意生活的极致追求,而古典主义与现代风韵的完美结合也是与佘诗曼一贯以来的银屏形象相得益彰。

TESORO 意大利高级珠宝 佘诗曼 王维维 刘薇

记者邀请

(佘诗曼女士)

王维维女士作为TESORO COINS代言人,兼具东西方的韵味与优雅,出席开幕典礼时在流光溢彩之间诠释经典永恒。佩戴「至臻系列」花园项链与同系列蝴蝶祖母绿耳环、祖母绿戒指,仿佛将钟灵毓秀的瑰丽之园定格,仙气十足。在多部影视剧中佩戴着TESORO COINS演绎着风尚女性百变魅力的王维维,在现场也分享了COINS系列所带来的5种不同的魅力型格,尽显女神风采。

问答营销

(王维维女士)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旗舰店,始终坚持忠于自我、极富个性、与众不同亦无法复制的罗马型格,秉持“艺术与尊贵”的理念,以现代简约的整体设计风格,见证珠宝璀璨光影。TESORO品牌创始人刘薇女士对细节的苛求及完美的选材秉承TESORO一贯地理念,坚持传承源自意大利极致的珠宝臻艺。探访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旗舰店俱乐部,感受置身意大利的时尚格调,赏味其中的精妙细节。

自创立至今,品牌将西方与东方,古典与现代,内敛与张扬,传统和突破精妙糅合,在过去各界珠宝收藏家与投资者的逐步增长与青睐的重要进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TESORO品牌首席运营官葛沁女士在开幕典礼时特别提到:“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旗舰店在新天地的盛大开幕也展现出品牌一直将中国市场视为其全球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环。”

网络营销代理

新天地核心商业区是上海购物及商业的显赫地标。依傍老石库门的辉煌历史与当代消费力量的融合,商区呈现出古今空间对话的璀璨锋芒,日夜绽放眩目的光环,亦与中国一大会址及高级住宅繁荣景象交相辉映。商区汇聚了多家世界级品牌旗舰店,而TESORO的加入为新天地添上了一笔浓厚的“意式古典”风采。怀抱 “艺术与尊贵”的品牌精髓,TESORO以不渝的时间力量、无双的高级珠宝工艺、苛求的品牌态度和深厚的跨文化积淀,感染和吸引着中国广大支持者紧紧相随。如今全新品牌旗舰店的盛大开幕,则令更多消费者能够全方位感受意大利贵族精神下的文化内涵,领略TESORO所传承的美学精髓与追求极致生活的理念。

此次,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旗舰店正式耀目登场,不仅象征着TESORO意大利古典艺术高级珠宝文化在东方国度的瑰丽延续,更是带来了完美重现意大利极致格调生活方式的TESORO CLUB。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旗舰店

融合摩登时尚与意大利极致奢华的时尚格调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旗舰店的灯光轻柔温暖,置身上海新天地也仿若漫游于浪漫的意大利。

“简约、时尚、庄重、浪漫、前卫”尽显TESORO真正的奢华主义与经典风韵,这是一种既当代又有极高格调的生活方式。意大利设计真正的奢华定义,更多时候呈现的是极致与厚重的设计美学。

软文推广平台

店内每个空间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布置,以篇章式结构展示TESORO面面俱到的风格魅力。感受TESORO的精湛工艺与独特设计的同时,亦可享受细致入微、私密专属的试戴、选购、定制服务。

从布帘垂吊提取元素,以高级灰为基调墙身护墙板设计,提升空间的高度感,营造浓浓的仪式感。同样的手法变换材质构成空间的层次,点缀以祖母绿色来彰显贵气。整体设计选材是比较含蓄的,理性的希望让顾客感受到和谐与平静,不哗众取宠又经得起岁月的考验。

作为承载珠宝品牌的展厅来说亦是一样,远离过度的装饰,在精确的细节和浪漫的幻想、实用与美学之间游走,来凸显珠宝的美,感受TESORO独特的服务与文化。

记者邀请

位于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旗舰店二楼的俱乐部以珍稀木材作为主要材料,木的诗意灵性,再加上铜色金属的贵族气质,大理石的永恒魅力,展现出简洁而又现代的美学理念,各种珍贵材质的结合使用彰显意式设计典范。

在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和布置下,每个空间犹如一篇篇的电影乐章,展示TESORO独特的风格魅力。让“任何空间都有其独特的气质,游走于不同的风格与文化”。著名设计师傅柝先生在设计之初就为旗舰店奠定了独特的设计理念。

TESORO CLUB

重现十七世纪欧洲贵族俱乐部的情调与风采

十七世纪的欧洲贵族间盛行俱乐部社交文化,有着深入骨髓的底蕴和贵族格调。上流名士、文豪、艺术家们共同品鉴交流文化美学艺术、鉴赏名家画作、歌剧古典文书、高级名贵珠宝,思想碰撞的同时,享用上等的尊荣美食臻品。

网络营销代理

TESORO CLUB重现十七世纪贵族的情调与风采,追求为各界权威和顶级人物提供高级私人定制珠宝定制服务和极尽奢华的娱乐体验,以及顶级食材,臻品鉴赏,大健康管理等高端圈层服务。

作为TESORO CLUB俱乐部的VIP,恒顺地产董事长马志忠先生对TESORO CLUB的高端圈层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而作为一位成功企业家,马董事长谈到“入世者为官为民,出世者博大精神情怀,从小我到大我,而后修身,齐家,治国,”他表示为了完成大我,与更高灵性意识的结晶,众多的小我需要被珍视与超越。也是和TESORO“艺术与尊贵”的概念不谋而合。让每一个当下因流动出艺术的倒影而备受尊重。

记者邀请

(恒顺地产董事长马志忠先生)

上海市宝玉石协会会长、中国宝石协会副会长、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陈久先生在开幕现场发表了对珠宝行业的点评,他认为近几年珠宝行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消费意识的增强,将为珠宝行业的未来发展制造更大的增长空间。并且表示具备浓厚设计理念表达和极致工艺的艺术珠宝是珠宝语言的高度凝结。而TESORO一直致力于此并秉承于将来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制约,浸入历久弥新的情感。

软文代理

(上海市宝玉石协会会长、中国宝石协会副会长、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

陈久先生

同样作为俱乐部文化一部分的令人称奇的手工艺鸡尾酒,TESOROCLUB特别推出5款以世界五大宝石命名的鸡尾酒牌,仿佛身临其境邂逅于秀丽的斯里兰卡,宏伟的哥伦比亚,丰茂的南非,和“碧波浮岛世间无”的缅甸。从神秘皇家蓝到梦幻祖母绿,从浪漫樱花白到浓情鸽血红,以及通过蓝带马爹利2盎司,甘露咖啡酒0.2盎司,平衡风味的糖油0.5茶勺,新鲜摘取的柠檬半只摇匀后加入冰块,最后用使用总统派淡奶油拉出装饰而成的欲望波斯猫。无一不体现TESORO CLUB每一寸细节里迷醉动人的宝石文化。VIP贵宾们共同品尝了TESORO俱乐部五大特调璀璨鸡尾酒,以此庆祝TESORO CLUB华丽的诞生。

TESORO全新系列高级珠宝

《Abyssal Fairyland》深海幻境系列发布

为了礼赞TESORO旗舰店的盛大开幕,品牌特别推出全新《Abyssal Fairyland》深海幻境系列高级珠宝,以致敬无可估量的意大利古典艺术精神。

《Abyssal Fairyland》深海幻境系列作品灵感来源于法国19世纪末象征主义画派画家-Odilon Redon作品《The Beasts of The Sea Round Like Leather Bottles》,维持了他作品一贯风格的同时又带有一丝特别的黑色幽默。

网络软文推广

《Abyssal Fairyland》深海幻境系列项链

主题系列作品以黑、白为主色调,配以白色贝母雕刻成的海兽形象。流畅翻滚的线条,简洁清晰的色调,点点浮动的气泡,作品好似在像观众讲述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童话故事。黑色幽默中又带有纯真的童趣,即使处于人生的低谷在黑暗中依然向往光明与希望,不轻易放弃终将收获幸福的设计理念。黑尖晶与钻石的完美结合,即温柔又坚强的完美结合。

微博营销TESORO 意大利高级珠宝 佘诗曼 王维维 刘薇

《Abyssal Fairyland》深海幻境系列指间戒

翻滚缠绕的黑白造型令人联想到生机勃勃的海浪。优雅又有活力,营造出一幅神秘梦幻的海底世界。

TESORO高级珠宝上海新天地旗舰店开业典礼已圆满举行,之后将于十月份举办2019SS高级珠宝上海时装周发布会,发布致敬大师系列高级珠宝,向欧洲古典艺术大师莫奈(CLAUDEMONET)、梵高(VAN GOGH)、雷东(ODILON REDON)、高迪(ANTONI GAUDI)致敬,愿这份经典的厚重能超载时代以永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