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佐卡伊珠宝入驻奢分期及旗下社交平台小奢家

日期:2018/09/0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9月5日,女性分期购物首选平台奢分期及旗下社交电商平台小奢家与佐卡伊珠宝品牌方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位于广州的奢分期&小奢家总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佐卡伊珠宝全系列产品均可通过奢分期及小奢家平台购买。

佐卡伊珠宝入驻奢分期及旗下社交平台小奢家

(左:奢分期&小奢家招商总监黄剑基,右:佐卡伊珠宝电商营运中心总监王骏)

佐卡伊,国内知名珠宝品牌,《何以笙箫默》、《咱们结婚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等影视战略合作伙伴。践行珠宝领域全渠道运营,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国内主要城市设有100多家门店。线上线下提供裸钻、彩宝、钻戒、婚戒、对戒、钻饰、K金、吊坠、项链、手链、耳钉、耳环等产品,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

佐卡伊珠宝入驻奢分期及旗下社交平台小奢家

佐卡伊珠宝品牌方电商营运中心总监王骏表示:与奢分期及小奢家成为合作伙伴之后,无论从产品价格,服务等方面,都将以最大力度来支持奢分期及小奢家,确保消费者在平台购买的珠宝产品都能优质优价。

佐卡伊珠宝入驻奢分期及旗下社交平台小奢家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需求不断被扩大,整个中国的消费群体日益扩大,人们对于产品的品牌,品质及服务要求更高,合理利用分期消费,让自己拥有更好的品质生活。奢分期平台作为国内首家女性轻奢消费分期平台,旨在通过消费分期形式,为数百万新,老用户提供全平台商品“免息分期”的新型消费体验。而小奢家则通过社交平台性质,以社交化好友砍价作为主要核心功能,打造大牌低价消费体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