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周冬雨魅力演绎宝诗龙Quatre Red系列新作

日期:2018/09/13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是法国高级珠宝世家Boucheron宝诗龙创立160周年,值此重要时刻,其标志性的Quatre系列推出最新力作——Quatre Red闪耀诞生。激荡自由之美的红色高精密陶瓷如同烈焰,瞬时点燃四圈摩登饰纹。

周冬雨魅力演绎宝诗龙Quatre Red系列新作

宝诗龙全新Quatre Red系列戒指

自1858年创立以来,世家通过代代传承的精湛技艺将天马行空的设计灵感幻化为璀璨珠宝,铸就明日经典。2004年Quatre系列横空出世,四圈多彩金属材质与个性纹饰的大胆组合,独一无二。

Quatre系列将金饰品雕刻工匠的高超技艺展现的淋漓尽致,并再次诠释出宝诗龙的经典设计元素。在个性十足的黄金饰品中融入织物质感,使这一系列的珠宝极具几何美感和现代风格。

周冬雨魅力演绎宝诗龙Quatre Red系列新作

宝诗龙全新Quatre Red系列吊坠

全新Quatre Red系列大胆运用了浓烈而罕见的红色Hyceramic高精密陶瓷,配合巴黎饰纹(Clou de Paris),更显深邃光泽与神秘质感,与寓意隽永美好的双圈同心圆(Double Godron)、耀眼纯粹的钻石镶嵌(Diamond),以及旨在致意创始人菲德烈克·宝诗龙先生家族背景的罗缎直线刻纹(Grosgrain)交相辉映,令人过目难忘。

周冬雨魅力演绎宝诗龙Quatre Red系列新作

宝诗龙全新Quatre Red系列 吊坠 戒指

Quatre Red系列串联起宝诗龙作为首家入驻巴黎旺多姆广场当代珠宝商的开创精神以及佩戴者敢于标新立异、坚持个性表达的强烈风格,尽显无畏真我的独特魅力。

周冬雨魅力演绎宝诗龙Quatre Red系列新作

周冬雨佩戴宝诗龙全新Quatre Red系列戒指 吊坠

Quatre系列天生带有卓然不凡的鲜明风格,时刻彰显佩戴者充盈的内心力量、绽放无限光芒。此次,为配合全新Quatre Red系列全球首发,宝诗龙大中华区代言人周冬雨亦与世家合作产品大片,率先演绎惊“红”一面。

周冬雨魅力演绎宝诗龙Quatre Red系列新作

周冬雨佩戴宝诗龙全新Quatre Red系列戒指

此前的系列影片中,镜头前的她展现着多变的“美”一面:有时,她是渴望表达、充满灵性与个性张力的演员,而有时,她也只是恋爱中欲说还休的普通女生,有着敏感多思的微妙情绪。

此次,周冬雨又一次突破自我——佩戴上Quatre Red系列珠宝,指间的朱红耀眼夺目,一面是翩若惊鸿的婀娜多姿,另一面则是势不可挡的个性宣言。

Quatre系列呈现变幻莫测的多种可能,而不变的是世家对于突破局限的执着追求,源源不绝地挥洒创意灵感与炽热浓烈的艺术热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