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VERA WANG 与周大福宣布合作推出单钻戒指系列

日期:2018/10/1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10月11日,Vera Wang 集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周大福”)欣然宣布将于2018年10月19日在中国内地合作推出高级珠宝系列。集结了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华裔设计师与大中华享负盛名的高级珠宝企业,Vera Wang 与周大福此次联手将针对中国当代新娘群体,她们已经将钻石首饰视为婚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VERA WANG LOVE 系列将包含18K金和铂金订婚戒指、结婚对戒及日常佩戴的时尚首饰,取材自珍贵宝石和贵金属如钻石、蓝宝石、18K金和铂金。整个系列采用了T MARK可追溯的钻石,每颗钻石均采用纳米刻字技术刻有T MARK印记及独有编号,彰显了每颗钻石的独特身份。

“非常荣幸能与周大福携手推出我的最新珠宝系列。周大福精湛卓越的珠宝工艺、品质、科技与庞大的消费顾客群,使我能确保以最高的品质从轻奢侈到高级订制同时打造出婚纱和时尚领域内标志性的产品。我们合作的珠宝系列将定于2018年10月19日推出市场,非常期待与周大福全亚洲的客户分享我的设计!”— Vera Wang

“我们很高兴可以和享誉世界的设计师 Vera Wang 合作推出 VERA WANG LOVE 系列,我们双方共同致力于工艺、品质和设计。

T MARK钻石蕴涵“可追溯性”的内在美与Vera Wang 的设计理念完美契合,从而诞生出精美又富现代感的珠宝首饰。我们的合作将为大中华区的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奢华体验。”—周大福董事总经理黄绍基。

VERA WANG LOVE 系列的零售价由约人民币2,600元(412美元)起,将首度于上海的周大福门店发售,并将陆续登陆北京、成都、香港等门店发售。

null

VERA WANG LOVE 单钻戒指系列

null

VERA WANG LOVE 情人结系列吊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