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彩宝的诱惑魅力》

日期:2018/12/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彩宝的诱惑魅力》

钻石为主要材料的首饰,一直是珠宝的传统主流,是仕女们嚮往渴求的饰物;更是保值和拥有者身价地位的象徵。

钻饰是永恒价值的化身,代表恒久不变的爱情,是代表情意的一份珍贵信物。

随著社会的物质日渐丰盛,人们対生活的品味追求亦不断提昇及演化。

彩宝 麦锦泉 珠宝设计  色彩

产品图片由韦思有限公司提供

款式的追求使佩戴者建立起各具姿釆的个人风格来,在社交场合大发异彩;在日常生活上散发迷人魅力。

其中一个重要元素应运而生,成为珠宝设计元素的另一个体,成为国际级名牌的新宠儿⋯⋯ 它便是 "彩宝"了。

彩宝 麦锦泉 珠宝设计  色彩

钻石身价不菲

玉石高贵优雅

彩宝闪烁耀眼

彩宝 麦锦泉 珠宝设计  色彩

随著时尚女性在衣著;化粧都跑在潮流前端。

单一色调或色彩不强烈的彩钻显得有点赶不上市场变化的需求了。

彩宝具备了斑栏的闪耀,变化多端的色彩,还有随心所欲的雕琢打磨。

可以塑造出一件精雕细琢的巧制首饰,实现了飞马行空的设计。

产品图片由韦思有限公司提供

配合了雷射,3D打印的科技改良。彩宝首饰的制作跨越了种种的限制,大大减少损耗,保障了経营者的利益。

近十年来世界几个名牌相续推出彩宝珠宝系列,以动物造型;花朵;彩蝶雄踞世界市场历久不衰致今。

足见彩宝之魅力是何等动人!

彩宝 麦锦泉 珠宝设计  色彩

由于一般彩晶价格不太高;传统的彩宝首饰设计,多以主石为主题;加上时尚设计而成为钻石首饰系列外的另一新兴浪潮。

究其原因不外是:

1)色彩多变化的彩宝,放在灵巧的设计师手上,衬托成变化多端的时装;更能比钻石配合得更多姿多彩,惹人注目。

2)由于不太受成本的侷限;彩宝的设计更能大胆创新,屡创新意。

3)国际大品牌近十年有系统地推出各种彩宝系列;与时装配合更天衣无缝。

成为时装的一个重要单元和时装互相辉映,双得益彰。

彩宝 麦锦泉 珠宝设计  色彩

2018-4-21warrick 華威大學珠寶專業分享會

·离开学校便从事珠宝业达几十年的他,由黄金部门打好了基础,发掘出对珠宝的浓厚兴趣,潜心研究设计、制作胚型而有成。从而在同辈脱颖而出得到伯乐的提拔,在工作岗位上得到大大发挥。频密的海外市场拓展令眼界大开,观摩令人进步神速,也培养出深厚的鉴赏能力。

·1995年创立 NEW CONCEPT JEWELLERY CO., LTD. 凭他设计的天份及独特的鉴赏力,创作了全新系列的作品,迅速崭露头角,在香港珠宝出口商占着领先的一席多年。其设计更成为行业追踪模仿的目标。2008年更获得香港中小企业商会颁发《最佳中小企奖》,公司属获设计比赛优异成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