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璀璨无可替代 Il Mondo珠宝闪耀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8/12/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2月17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地落下帷幕。作为国内最具人气、业界最有影响力的珠宝盛会,本届珠宝展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制造商、渠道商、终端商齐聚一堂。展会现场群星闪耀、精品荟萃,共同呈现行业趋势风向以及最新的珠宝设计理念。

美学 装饰主义 IlMondo珠宝 中国国际珠宝展

作为高级珠宝翘楚,Il Mondo不仅受邀出席了本次珠宝展会,并在现场展示了数十款拥有卓越品质的顶尖作品,以极致的璀璨设计和对各个环节的精心沉淀与构造,打造出华丽而又富有内涵的珠宝世界,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观赏。

独韵:此生挚爱拒绝复制 灵动设计世间唯一

美学 装饰主义 IlMondo珠宝 中国国际珠宝展

在Il Mondo展台,数十款珠宝作品竞相绽放,星光熠熠。其中,“佛罗伦萨的辉煌”珠宝凭借非凡想象力和经典设计,获得展会现场一致好评。该珠宝设计灵感源自佛罗伦萨城市徽章,而这里恰好是Il Mondo珠宝的诞生地。设计师精选了一颗产自阿富汗的顶级极微油祖母绿作为主石,并为其配饰了具有意式元素的花纹脉络,实现了作品整体的和谐统一。主石上方,由意大利镶嵌师精湛技艺加持的罗马数字黄金年轮可以自由旋转,动静结合,象征着千年时光易逝,艺术唯美永存,给人的印象深刻而美好。

美学 装饰主义 IlMondo珠宝 中国国际珠宝展

另一款在展会脱颖而出的Il Mondo系列之“世间珍宝”,是设计师融入意大利装饰主义线条后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作品正面使用了Il Mondo品牌Logo为装饰,设计卓尔不群,高贵、典雅、永恒的珠宝气质尽情释放。更让人惊艳的是,“世间珍宝”可手动开启,佩戴者可将其视为最秘密的专属空间,把吾生最珍贵以及给予最爱之人的信物,全部承载其中。缓缓打开魔盒,惊艳的是雕刻时光,唤起的则是温馨美好的挚爱回忆。

美学 装饰主义 IlMondo珠宝 中国国际珠宝展

携匠心设计王者归来的Il Mondo,依托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的行业影响力,精心为高净值消费者打造出一个零距离品鉴匠心臻品、感受意大利文化的卓越平台,自然也受到了现场来宾的热烈关注和高度评价。很多来宾都被Il Mondo珠宝独特的创意、雍容的设计深深折服;而展位现场精心的装饰,以及无处不在的意式风情,更让来宾深度体会到Il Mondo珠宝的细致用心与尽善尽美。

唯一:凝聚百年匠心 打造独一无二珠宝奢品

美学 装饰主义 IlMondo珠宝 中国国际珠宝展

每一段爱情,都卓尔不群;每一段人生,都特立独行;而每一件Il Mondo珠宝,也都是世间唯一。从原材料的撷取,到对色彩图案的捕捉,再到作品的镶嵌打磨,Il Mondo珠宝设计师们废寝忘食,致力于让每件作品都成为独一无二的奢侈品。为确保每件作品的原创与独特,Il Mondo只选择最珍贵的天然祖母绿、红宝石、蓝宝石、钻石等天然高端宝石作原材料;而在制作过程中,Il Mondo从不使用程式化的机械打磨,每一道作业工序都由意大利镶嵌师手工完成,这也是Il Mondo珠宝绝世独立的最大秘密。Il Mondo董事长杜亚东先生曾多次表示:Il Mondo要做的是让每件珠宝都成为最珍贵的孤品,让仿造复制百分百成为不可能,我们的百年匠心打造的就是这一步之遥。

美学 装饰主义 IlMondo珠宝 中国国际珠宝展

Il Mondo专注Fine Jewellery高度,已经具备了良好的战略经营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从公司执行董事杜亚东,到设计总监黄雪莹、总经理罗铮、意大利顾问保拉等高层,更加注重产品的原创性和独特性,并针对有信心加盟的珠宝设计师推出量身定制合作方案,即Il Mondo Studio(设计师多维空间服务)。在此方案中,Il Mondo可以免费提供高端原材料供设计师自由挥洒灵感;可以为每一份设计手稿提供版权保护,免除设计师后顾之忧;对于有合作意向的设计师,Il Mondo允许其在作品上署名,由公司包装营销;最后设计师还享有每一件设计相关产品的最终销售定价权,并可提取最大比例分红。

顶级盛会,璀璨盛宴,Il Mondo珠宝植根现代美学,融铸了东西方文化精萃,在色彩、图案的碰撞中绽放出璀璨的火花,将现代美学内涵与西方张扬个性表达得淋漓尽致。珠宝的灵犀之韵、独特之美在Il Mondo品牌得到了完美的呈现。虽然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已经落幕,但Il Mondo讲述的珠宝故事却刚刚开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