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雾都萌趣来袭,周大福LINE FRIENDS系列新品发布会

日期:2019/01/02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12月30日,周大福携手风靡全球的LINE FRIENDS天团驾到龙湖重庆时代天街 萌宠奇趣馆。在萌宠奇趣馆里,周大福隆重举办LINE FRIENDS系列新品发布会。据悉,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周大福推出全新LINE FRIENDS系列黄金饰品——猪猪布朗熊,并将 猪猪布朗熊 精心打造成黄金转运珠,为全新的2019年增添幸运和萌趣。

周大福 萌宠 猪猪布朗熊 转运珠 重庆QQ截图20190102110724.jpg

萌宠奇趣馆,雾都跨年新趣处

周大福携手人气偶像天团LINE FRIENDS在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打造“萌宠奇趣馆”,为雾都重庆增添了跨年萌趣新元素。在“萌宠奇趣馆”里,粉丝们可以和LINE FRIENDS天团亲密互动、合体拍照,可以一起相约去布朗熊和可妮兔家里做客,可以去莎莉甜品站度过烂漫的下午茶时光,可以和丘可一起淘黄金饰品、在望远镜下探秘星空下的秘密。

周大福 萌宠 猪猪布朗熊 转运珠 重庆QQ截图20190102110745.jpg

“萌宠奇趣馆”还有许多趣味活动,翻翻乐 、拼拼乐,让粉丝们对周大福LINE FRIENDS系列黄金首饰有更好的了解。还有智能高科技产品 周大福珠宝售卖机 和 周大福云柜台 。顾客们可以通过 周大福珠宝售卖机 自助试戴和购买 猪猪布朗熊 以及周大福其它的黄金饰品。在 周大福云柜台 可以清晰查看周大福LINE FRIENDS系列黄金饰品,并选择购买。周大福珠宝售卖机 和 周大福云柜台 这两个高科技产品打破传统珠宝销售方式,打开了珠宝新零售的大门。

周大福 萌宠 猪猪布朗熊 转运珠 重庆QQ截图20190102110758.jpg

周大福LINE FRIENDS系列新品发布,猪猪布朗熊抢占C位

周大福LINE FRIENDS系列新品发布会在“萌宠奇趣馆”里萌趣举办,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周大福珠宝西北区域总经理赵家辉、龙湖华西一区商业副总经理龙湖重庆时代天街项目总经理张玺、周大福珠宝可持续发展及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刘晓航等都来到发布会现场,和众多粉丝们共同见证新品发布的美妙时刻。

新品发布也是别出心裁,通过各位领导手里的图块拼出发布的新品 猪猪布朗熊 ,一经亮相,粉丝们都被萌趣可爱的 猪猪布朗熊 外表深深吸引。据悉,周大福本次推出此款 猪猪布朗熊 也是蕴含着中华传统文化,以可爱的 猪猪布朗熊 的形象寓意着好福气、诸事顺心之意,以外表的萌趣和内在的寓意相结合,这也是周大福在本次猪年和LINE FRIENDS联手打造出来的 猪猪布朗熊 的用意。

周大福 萌宠 猪猪布朗熊 转运珠 重庆QQ截图20190102110818.jpg

在新品发布会即将结束之际,作为LINE FRIENDS天团里人气爆棚的 布朗熊 也惊喜现身 萌宠奇趣馆 ,和现场粉丝们亲切互动,获得现场粉丝们热情追捧。据悉,本次也是周大福第一次身为LINE FRIENDS中国品牌合作方,邀请到 布朗熊 亲临活动现场,不难看出周大福在国际上的品牌实力。

周大福 萌宠 猪猪布朗熊 转运珠 重庆QQ截图20190102110831.jpg

周大福是拥有90年历史的珠宝品牌,涵盖了各类黄金饰品,以严谨的工艺与高超的技术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周大福再次和风靡全球的LINE FRIENDS合作打造黄金饰品,强强IP合作,推陈出新,创新出更具年轻化、时尚化的黄金饰品,引领时尚黄金饰品的潮流。

据了解,本次 萌宠奇趣馆 活动周期2018年12月30日到2019年2月15日,正式迎接跨年之际。周大福邀大家一起来趣味和时尚兼具的 萌宠奇趣馆 里做客,享受不一样的跨年乐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