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首家轻奢珠宝集合展厅开业

日期:2019/03/0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继2019年1月26日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首家精品珠宝集合展厅开业后,经过精心筹备的首家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轻奢珠宝集合展厅也在3月2日正式开业。苏州函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章晨、苏州函数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美罗百货总经理高晓雨、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副总经理付梁及其余公司领导到场参加开业庆典。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副总经理付梁发表开业致辞:“MATRO GBJ轻奢珠宝集合店的开业是我们2019年度战略发展上重要的一步,不管是1月份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首家精品珠宝集合展厅开业,还是今天MATRO GBJ轻奢珠宝展厅的亮相,在未来,我们会继续搜罗更多富有内涵的原创设计珠宝呈现给各位消费者,不断涌进更多的新鲜血液,打造属于MATRO GBJ的时尚盛宴。”据悉,3月2日在苏州美罗百货观前店开业的MATRO GBJ轻奢珠宝集合展厅,是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的第 5家线下展厅。

暨2019年进口宝玉石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兰生大厦7楼交易大厅举行。由苏州函数集团于2018年初打造的全资子品牌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应邀参加

(函数集团董事长章晨、美罗百货总经理高晓雨、MATRO GBJ副总经理付梁为新店剪彩)

作为MATRO GBJ首家轻奢珠宝集合展厅,展厅位于苏州函数集团美罗百货观前店负一层,整体的蓝色调沿袭了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线下展厅的一贯色系,区别于 MATRO GBJ精品珠宝集合展厅的奢华设计,轻奢珠宝集合展厅的目标人群是年轻、追求时尚、更注重设计的年轻女性,因此展厅的设计也融合了更多年轻元素,LOGO墙上的碎钻像一片璀璨星空,MATRO GBJ也希望每个年轻女性都可以在这里找寻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颗星星。

MATRO GBJ轻奢珠宝集合展厅展售的商品主要是海外设计师珠宝品牌。有继承北欧设计风格、将大自然和艺术融合进设计的丹麦 珠宝品牌Jeberg Jewellery;有网罗世界各种皮质、花纹和质感,专为年轻时尚达人打造的“生命之花”法国 FLOWERSFORZO.E;有以糖果色系的天然半宝石为主石,辅以具有专利的玫瑰金镀金工艺,将珠宝展现出浪漫少女情怀的意大利 Bronzallure Mlilano,还有德国EveIJuwel、加拿大MeditationRings等十余家海外设计师珠宝品牌,被一同汇集在MATRO GBJ轻奢珠宝集合展厅。

长期以来,中国珠宝市场一直以黄金为主,而美国市场则是以钻石为主。但随着经济的全球化和信息技术的进步,消费已朝着无国界的方向发展。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们,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有着强烈的购物动机,他们选择的不单单是商品的价值,更重要的是与众不同,能够彰显出自身独特的审美与气质。更多国际化的珠宝设计师品牌受到年轻消费者们的青睐。

暨2019年进口宝玉石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兰生大厦7楼交易大厅举行。由苏州函数集团于2018年初打造的全资子品牌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应邀参加

(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轻奢珠宝集合展厅展示的珠宝)

据此,2017年12月16日,函数集团斥巨资打造了全球精品珠宝集合品牌——MATRO GBJ 美罗国际珠宝。截止目前,MATRO GBJ已经在苏州、上海、北京拥有5家线下展厅。创立之初,函数集团董事长章晨便亲自率领海外团队,多次往返欧美等国家,搜寻品质绝佳、难以复制的珠宝工艺以及饰品的人文精神,将一件件富有内涵的精品珠宝呈现给中国消费者。精心甄选的海外珠宝品牌将直接从海外品牌总部选货,并经海关监管保税仓查验检测后配送至MATRO GBJ 美罗国际珠宝专厅销售,无任何中间环节,实现境内海外为一体的独特发展模式,力争让国内的消费者以海外同等的优惠价格买到全球个性化正品珠宝。

暨2019年进口宝玉石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兰生大厦7楼交易大厅举行。由苏州函数集团于2018年初打造的全资子品牌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应邀参加

(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轻奢珠宝集合展厅开业现场)

今年,MATRO GBJ计划在全国更多的城市开设线下展厅,并以开放的心态与全球更多国家的珠宝品牌合作,力争让更多优秀的海外珠宝品牌走进中国市场,走近每一个中国珠宝爱好者的家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