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钻石生产商协会(DPA)任命大卫·凯利(DAVID KELLIE)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日期:2019/10/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钻石生产商协会(Diamond Producers Association,以下简称DPA)于今日宣布,李博赫(Jean-MarcLieberherr)决定于2019年12月31日合同期满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大卫•凯利(David Kellie)将于今年12月接替其职位,以保证领导层的顺利交接。

自2015年12月,DPA成立以来,李博赫一直担任DPA的关键领导职位,最初为DPA首任主席,之后成为DPA首席执行官。

大卫•凯利先生在市场营销方面经验丰富,曾带领多个品牌取得成功。他服务于拉夫劳伦(Ralph Lauren)长达14年,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公司的全球营销和广告高级副总裁。近期,他任职于瑞士钟表公司(Watches ofSwitzerland),这让他对钻石品类市场的需求和机会有了宝贵见解。

李博赫说:“这是一个感性的时刻,我在DPA工作已有四年。我对DPA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特别是从2017年6月以来,DPA获得了更多的资金支持。DPA拥有强大的团队和坚实的基础来抓住未来的机遇。现在是新领导人带领协会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的时候了,我相信DPA会在未来的天然钻石行业中扮演关键角色。我非常感谢DPA团队和协会成员对我工作的支持,这是改变我人生的旅程。”

大卫•凯利说:“我很高兴在协会和天然钻石行业面临重大机遇的当下,能够有机会加入DPA。当人们寻找真实且具有持久意义的产品时,钻石的消费需求就有了巨大的增长机会。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为自己购买天然钻石,年轻消费者的购买量已经很高,世界各地的中产阶级家庭数量也在迅速增长,所以我们的前景非常光明。能有机会在这样一个迷人的行业,为钻石这一大自然的奇迹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

DPA主席斯蒂芬·卢希尔(Stephen Lussier)先生说道:“李博赫先生是DPA的创始成员之一,从一开始就引导协会的发展。我们代表整个董事会感谢他的卓越领导,感谢他对DPA使命的承诺,感谢他在组织形成阶段所付出的努力。”

“DPA作为钻石行业的关键营销角色,我们非常高兴有大卫•凯利这样的人才来担任DPA首席执行官。大卫•凯利将用他在全球主要市场积累的传统和数字化营销项目的广泛经验,带领我们的市场营销团队进行工作,激发世界上每个年龄段的更多消费者拥有‘钻石梦’”。

DPA于2015年5月由七家世界领先的钻石开采商组成,致力于提升消费者对天然钻石的需求和信心。通过保护和提升天然钻石和行业的诚信和声誉,在维护行业的长期成功方面起到核心作用。作为全球钻石行业信息的中心来源,DPA也鼓励成员和其他行业利益相关者共享和实施最佳实践,进一步提升天然钻石供应链的整体标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