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北京菜百公司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9/11/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5日,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首发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衍生产品鼠年生肖喜字形纪念章,及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发行并总经销的鼠年生肖圆形纪念章,这是菜百公司继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年生肖纪念章成功发售之后的又一延续性项目。鼠年生肖纪念章是菜百贺岁季的明星产品,已经连续第11年销售,消费者可在北京菜百公司总店、各分店及天猫、京东等平台菜百旗舰店购买此系列产品现货。

鼠年生肖喜字形纪念章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北京菜百公司全国首发。通过汉字“喜”字的形制,将中国生肖文化与汉字造型艺术相结合,正面图案为“喜”字与吉祥纹饰的组合图案、中国金币总公司标志,并刊“中国金币”、重量及成色。形状为喜字形,共计17枚,分别采用99.9%足金和99.9%足银打造而成,其中喜字形纪念金章6枚,喜字形纪念银章11枚,均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铸造。

鼠年生肖圆形纪念章由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发行并总经销,北京菜百公司全国首发。圆形金、银纪念章正面图案由线描鼠造型和“鼠”字等元素经十字形构图而成,并刊“2020”“庚子”以及成色、重量。用写意笔墨勾勒出的鼠图,在章面上与经典书法墨宝交相辉映,字画结合,表现出生肖鼠的文化内涵。仿古圆形银、铜纪念章的共同正面图案为鼠头剪影造型,背景是中国传统“五福”与吉祥文字的组合图案,并刊“2020”“鼠”“RAT”字样。形状均为圆形,共计10枚,分别采用99.9%足金、99.9%足银与紫铜打造而成,其中金章3枚,银章4枚,铜章3枚。圆形金、银纪念章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仿古圆形银、铜纪念章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

北京菜百公司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

北京菜百公司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

该套纪念章质量及工艺技术标准均参照行业标准执行,采用镜面、喷砂、彩色移印等工艺,镜面平整,图案清晰,雕刻精细,造型逼真,内容丰富细腻,具备独特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专业铸造、品质精良、限量发行、宜礼宜藏,是迎接农历鼠年的选购佳品。

北京菜百公司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

此外,随着贺岁热潮的临近,菜百公司抱抱鼠、吉祥钱、小鼠多多等贺岁首饰也陆续上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迎新的选择。

更多菜百展品会于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1号馆1B101-112现场展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