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荟萃楼珠宝 x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打造联名珠宝【真爱光环】

日期:2019/12/2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12月13日,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在全国上映,影片凭借“剩下的我们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相爱”的动人情感,及华语现实主义话题电影的新类型获赞无数。面对这束审判爱情的光,人们或痛苦、或迷茫、或怀疑、或决裂,多种情绪交织在一起,刻画出了一个狼狈不堪的“爱情真空区”。作为电影唯一珠宝品牌合作伙伴,荟萃楼珠宝此次首度尝新跨界IP营销合作,以“真爱”为主题携手《被光抓走的人》联合打造【真爱光环】爱情观念新时尚。

荟萃楼珠宝X电影《被光抓走的人》打造联名珠宝【真爱光环】

联名珠宝【真爱光环】亮相《被光抓走的人》首映礼

被所谓爱情验金石—— 一道神秘“白光”笼罩地球,相爱的人都接二连三地陆续消失,而被留在城市中的人则被舆论审判为了“不爱”的人,纷纷接受着爱情的考验与爱人的猜忌。影片以独特全新的视角与观众一起探讨何为爱情?最后启示“爱是平凡生活的英雄主义”,唯有爱才能让灵魂相依,对抗生活的难题。荟萃楼珠宝此次以“真爱”为名,联名打造专属珠宝【真爱光环】,象征着哪怕在光的照射之下,爱依然圆满。圆环上雕一道渐渐偏移内圈的刻线,寓意着从上而下照射而来的光线,侧边镂空采用胶片造型不仅代表对过往美好的记录,也暗含延续“真爱”的能量,为“真爱”重新定义,指引你我找寻真正的爱情。

“爱是平凡生活的英雄主义”,【真爱光环】为爱作证

荟萃楼珠宝打造【真爱光环】,为“爱”重新定义

荟萃楼珠宝始创于清朝咸丰五年(1855年)的上海景福元记银楼,是中华錾金嵌宝工艺的集大成者;是国际钻石推广中心(DTC)、世界黄金协会等在华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整合强大资源的优势下,荟萃楼为您呈现的不仅是一颗优质钻石,更是一份品质的承诺!在迈向“最具合作价值的珠宝第一品牌”的路上,荟萃楼珠宝全面启动「年轻化、时尚化」新品牌战略。未来,荟萃楼珠宝将优选更多设计资源,致力打造成为千禧一代青睐的时尚珠宝品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