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荟萃楼珠宝获2019年度“诚信会员单位”和“守信品牌”荣誉称号

日期:2019/12/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9年12月19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荟萃楼珠宝成功入选《中国珠宝行业品牌企业调研录》70个具有代表性的珠宝品牌之一,并被大会授予2019年度“诚信会员单位”和“守信品牌”荣誉称号。

荟萃楼珠宝获“诚信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珠宝产业历史悠久、方兴未艾,在文化自信的今天,更成为新兴文创产业的代表。此次荟萃楼珠宝获得2019年度“诚信会员单位”和“守信品牌”称号,是继“中国3.15诚信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珠宝首饰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后再添诚信殊荣。

荟萃楼珠宝获“守信品牌”荣誉称号

荟萃楼珠宝钻石和黄金原料分别来自上海钻石交易所及上海黄金交易所,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品质。荟萃楼珠宝秉承和坚持“待客如亲,服务入心”的服务理念,首创“珠宝全程服务模式”,承诺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免费清洗、维修、抛光、修形、刻字等十二项免费项目并承诺一店售出百店售后,真正为顾客做到无忧售后。每年荟萃楼珠宝会举办“产品质量月”,于全国各省门店开展珠宝公益检测活动,邀请珠宝质检专家为消费者免费提供权威性、专业性的珠宝玉石饰品品类鉴定及质量检测。同时,全国各区域运营中心组织人力到各店巡查,为消费者普及讲解金、银、铂、钯、珠宝玉石等珠宝首饰鉴定和保养知识,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荟萃楼珠宝“天生我爱”自由系列

“诚信感恩、专注务实、开拓进取、合作共赢”一直是“荟萃楼珠宝”品牌恪守的经营之道,荟萃楼珠宝以打造最具合作价值的珠宝第一品牌为企业愿景。迄今,荟萃楼珠宝连锁店铺已覆盖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福建省、广东省,拥有店铺近500 家。

荟萃楼珠宝“天生我爱”勇气系列

作为一个文化珠宝品牌,荟萃楼珠宝不只在珠宝首饰产品研发设计上不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汇西方古典文化精髓,在企业文化和企业实际经营中,始终将中国传统的诚信文化、西方契约精神和企业的社会责任高度结合在一起,并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与社会各界平等互信、合作共赢,为消费者提供充满人文精神、艺术创意、品质优异、放心满意的珠宝产品。

荟萃楼珠宝形象代言人

未来,荟萃楼珠宝将把行业和客户的信任与肯定转化为更大的发展动力,更加坚定不移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不忘初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及行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