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高贵的单纯 静穆的伟大——天使粒子推出“IA”系列情侣戒指

日期:2019/12/31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撰文/沈子涵)吉林大学教授李晓曾经有一段演讲很火:“如果展开一幅世界经济地图,你会发现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比较优势。美国出口的是金融服务,日本出口的是制造业技术,中国人出口的是劳动力,欧洲出口的是古老文明积淀下来的审美。”

这段讲话放在珠宝行业尤其合适:几乎所有的国际珠宝大牌都来自欧洲,卡地亚、宝格丽、格拉夫……欧洲古老文明积淀下来的贵族审美,才是这些奢侈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美学,是哲学的最高境界。源自希腊古典主义的欧洲美学原则——“高贵的单纯,静穆的伟大”,与中国古代圣贤庄子的审美哲学——“静而圣,动而王,无为也而尊,朴素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不谋而合:有品质的简朴,有节制的奢华,是至高至上的审美境界和思想境界。

图片1.jpg图片2.jpg

审美的层级,由低到高,分为穷、富、贵、雅、素几个阶段。欧洲贵族审美,追求的是“雅”和“素”,如同当年的宋朝和当下的日本。而目前中国社会的大众审美,更多停留在炫耀“富”和“贵”的阶段。提高审美品位,丰富文化底蕴,从佩戴天使粒子品牌“Intellectual Aristocrats” (精神贵族)系列珠宝开始。

精神贵族,指的是具有高尚的人格理想、高贵的精神气质和高雅的审美情趣的人。贵族精神,是一种以荣誉、责任、勇气、自律等一系列价值为核心的先锋精神,包括高贵的气质、宽厚的爱心、悲悯的情怀、清洁的精神、承担的勇气、坚韧的生命力、人格的尊严、人性的良知、不媚不娇、不乞不怜、始终恪守“美德和荣誉高于一切”的原则。

贵族精神,是后天修来的。佩戴 “Intellectual Aristocrats”系列情侣戒指,修炼贵族精神。不追求外表华丽、价格昂贵的钻石,而是信守“情比金坚”、“携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承诺。

图片3.jpg1577782722885994.jpg1577782739790004.jpg

精于心、简于形。简约醇美的Intellectual Aristocrats 系列情侣戒指,由著名设计师白先生原创设计,纯手工打造。简约又不简单,平凡处显非凡,彰显佩戴者高雅的生活态度和高级的审美品位。

三种颜色,适合不同肤色——黄金、白金、玫瑰金。

1577782896226192.jpg1577782907221596.jpg1577782911602942.jpg

每种颜色六种宽度,适合不同手型——3mm-8mm。

1577782927701444.jpg1577782931993633.jpg

每种宽度六种表面处理工艺,适合不同个性需要。

1577782944370510.jpg1577782948993083.jpg

简单的18K金素金戒指,可以衍生出108个款型,戴出不同的气质:或知性稳重,或优雅时尚。

有了美就有了爱,有了爱就有了善,真善美的世界才是一个完美的世界——天使粒子品牌珠宝如是赋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