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春天花会开,Blue Nile2020开春珠宝推荐

日期:2020/02/1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20年的春天,在寒潮和阳光的夹击中到来,因特殊情况影响,这个春天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浪漫的感觉,更提醒我们要学会珍惜,享受当下。感受到内心的这份珍惜,心怀爱意的人们总想要付诸行动,用实际行动向心爱的TA传递暖心爱意。那么,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不妨以Blue Nile珠宝致礼,许TA永不隔离的爱吧!

收下这份Blue Nile 2020开春珠宝选购指南,用温暖人心,爱的力量,驱散阴霾,迎接春天。

迷你钻石钥匙项链

因被赋予“打开你的心门”的美好寓意,钥匙这一元素被普遍运用于珠宝首饰的设计中。这款Blue Nile迷你钻石钥匙项链,以多颗璀钻密钉镶嵌于钥匙造型之上,14K白金为底托,诠释打开你的心扉,整体造型精致大方,是表达爱意的不二之选。

经典V形钻石戒指

经典的“心形”元素,是爱侣之间互赠礼物的首选元素。这款Blue Nile经典V形钻石戒指,以巧妙的V形造型设计,呈现出心的形状,内圈圆弧铂金婚戒上所饰的一排钻石闪耀动人,送给TA一颗你的“真心”,紧紧握住拥有彼此的幸福,尖V弧形细节,让整体更易于搭配,适合各个场合佩戴。

蓝宝石钻石双光环订婚钻戒

光环设计是一种十分受欢迎的款式,这种设计将密钉钻石光环状镶嵌在中央钻石下方,让主钻更显闪耀非凡。像这款Blue Nile蓝宝石钻石双光环钻石订婚戒指,就将密钉钻石和蓝宝石层叠在主钻下方,外层又环绕一圈钻石,且白金戒环上也有钻石点缀,形成了优雅而又闪烁的圆环,呈现出别样风情。若有求婚打算,这款钻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巧海蓝宝石花朵耳钉

清新的海蓝宝石,散发着如海洋般清爽迷人的光彩,轻松让爱美的女性一见倾心。这款Blue Nile小巧海蓝宝石花朵耳钉,灵感来源于花卉与海洋元素,将小巧海蓝宝石与密钉钻石结合,辅以优美的复古风细节设计,演绎春日小清新风格,也不失流淌出高贵典雅的气质,彰显与生俱来的女性魅力。

大小渐变红宝石和钻石微笑项链

拥有浓郁色彩的红宝石,不仅色彩绚丽易搭配,还是爱侣们表达爱意的不二法宝。这款Blue Nile大小渐变红宝石和钻石微笑项链,以圆形红宝石和明亮型切割钻石渐变排列呈微笑表情,闪耀于颈间,搭配不时露出的甜美微笑,驱散这个冬天上空的阴霾,让爱历久弥新。

我们始终相信,爱有温暖人心的力量,当寒冬过去,终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更多Blue Nile本季珠宝推荐款式,可登录Blue Nile官网或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探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