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秦海璐亲临米兰时装周 探寻意式珠宝时尚魅力

日期:2012/10/10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20日上午,秦海璐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位于全球高端珠宝摇篮及圣地的意大利瓦伦萨(Valenza),参观DAMIANI(玳美雅)珠宝工坊。亲眼见证了一件高级珠宝从设计、开模到抛光、镶嵌的完整过程。无论是在品牌工作超过半个世纪的珠宝工匠师,还是各式材质及颜色的顶级珠宝原料,都让当天在场的包括海璐在内的每一位客人重新认识了一个跨世纪的珠宝世家之所以能够经久不衰并且发扬光大的重要原因。

参观行程结束后,集团主席Guido Damiani先生盛情邀请秦海璐小姐做客其在瓦伦萨的DAMIANI(玳美雅)庄园,纵览小镇全景并感受18世纪意式古典建筑的魅力。午后,佩戴着意式风格的DAMIANI索菲亚罗兰系列珠宝,欣赏着意式风格的美景,秦海璐一行贵宾们与DAMIANI家族传人度过了令人陶醉的惬意下午。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