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英雄美人 延禧攻略“娴妃”佘诗曼助阵珠宝店开业

日期:2018/11/2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11月16日消息,广州恒大本赛季四大皆空,意大利主教练卡纳瓦罗前途未卜。今天,卡帅现身香港一家意大利珠宝品牌新店开业典礼,延禧攻略中的“娴妃”、香港女明星佘诗曼一同参加,两人在现场珠联璧合,非常登对。

卡纳瓦罗和佘诗曼

佘诗曼一袭黑裙,秀香肩优雅迷人,佩戴该品牌的珠宝首饰等,举手投足,拥有着成熟女人的味道。

卡纳瓦罗是意大利足坛名人,和该品牌店的老板关系不错,因此受邀前来站台。而佘诗曼则是香港知名演员,形象气质与该品牌非常合适。

而在剪裁仪式上,佘诗曼也是占据了C位。

大家一同剪彩后,佘诗曼举着剪下的横幅向媒体记者展示,预祝新店开张大吉大利。

两位体育圈和娱乐圈的大咖亲密合影。

因为43岁的佘诗曼如今保持单身,因此由八卦的媒体记者问佘诗曼对卡纳瓦罗感觉如何,佘诗曼表示,卡帅很有风度和礼貌。又有记者八卦地问她有没有想过跟外籍男生交往,佘诗曼表示,自己比较喜欢同声同气的人。

举杯同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