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豪门世家时光闪跃世界之窗腕表

日期:2012/10/10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与纯粹追求精密技术的传统腕表工艺理念不同,高级珠宝腕表在传承经典计时工艺的同时,亦代表着对高雅艺术的无尽追求,凝聚了世人的梦想、情怀……这奠定了高级珠宝腕表作品的艺术设计核心,也正是豪门世家(Sarcar)卓越的品牌精神所在。

时光闪跃巴黎之窗系列

本季,豪门世家(Sarcar)在传承创新风格的同时,再次完美诠释美学、精致、卓越与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全新时光闪跃世界之窗腕表系列将旅行中的梦幻风景定格于腕间,完美时光随即凝聚于心中。 在最美的季节里,豪门世家以腕间美景为盟,邀您共赏这怡人的悠然风光,沉醉于别样的艺术风情之中……

美轮美奂的时光闪跃世界之窗腕表系列以珐琅表盘衬托手工金雕,轻灵绘制各个城市著名的标志性景点建筑,如浪漫的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惬意的意大利威尼斯小镇、挺拔的中国上海电视塔等。豪门世家与最优秀的制表技师携手,打造精美的镶嵌表盘。以黄金描绘出的传统式的窗棂形态,更增添了每一个景点的诗韵美感,三颗0.5克拉的标志性旋转单钻在珍珠母贝的映衬下光彩夺目,尽显尊贵与创意。豪门世家时光闪跃系列不仅是一个奇迹,更是一件件真正无可比拟的奢华艺术珍品。 轻抬手腕,细细端详表盘,宛若瞬间亲临美景之中。 推窗望去,优雅景致近在眼前,时光闪耀停驻完美瞬间,诠释出了独具品位的艺术情怀,亦让腕间风景随心所动。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