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养生也奢华 具有养生功能的珠宝

日期:2012/10/1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俗话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古人认为玉为天地之精华,最能蓄“气”,现代科学则认为玉中的微量元素有益人体, 而且玉所产生的光电也能疏通经络,调节生理机能。到底佩戴这些珠宝玉石饰品,是否真能有益健康?哪些珠宝玉石才具有养生功能呢?

格拉夫祖母绿宝石项饰

格拉夫祖母绿宝石项饰

祖母绿自被人类发现以来,便被视为具有驱鬼避邪的神奇力量,人们将祖母绿用作护身符、避邪物或宗教饰物,相信佩带它可以抵御毒蛇猛兽的侵袭。中世纪,各种有关珠宝的记载中,祖母绿都是一种治疗力量很强的宝石,它具有解毒退热的功效,无论是欧洲人还是亚洲人,都认为它治疗痢疾有特效。此外,它对肝脏也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可以解除眼睛的疲劳。

蒂芙尼红碧玺戒指

蒂芙尼红碧玺戒指

磁场敏感群体:磁场敏感的人对于外界的力量感知能力特别强,很容易受外来力量的影响,而且这种人的心理也是十分敏感的,这样的人特别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根据天气、周遭环境等都可以产生很大的情绪变化。然而碧玺刚开始佩戴就会产生强大的清理作用,来帮助我们清理体内的负性能量,这类磁场敏感的人可能就会有些受不了,有些人会感到头晕恶心,但是只要你能克服这个阶段,后来就能体验到碧玺所带给你的无限精彩了。磁场不敏感群体:磁场不敏感之中我们又可以划分出两种人群,一种是自信心超强的人,这类的人说实在其实并不适合我们也并不推荐它佩带碧玺,因为碧玺可以增强自信,这类的人如果佩戴碧玺的话会使自信心膨胀,然后会变得自大。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