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MIKIMOTO120周年高级珠宝展:跨越时空的永恒之美

日期:2013/09/0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年8月30日-9月8日,一场荟萃MIKIMOTO120年经典传奇的珠宝盛宴将在上海恒隆广场1楼长廊盛大上演。MIKIMOTO盛宴上还将展出价值千万的2010年瑞士巴塞尔高级珠宝展作品Rose Garden。Rose Garden灵感源自浪漫的玫瑰花园,雍容华贵的金色南洋珠与黑色南洋珠配以闪耀钻石,将玫瑰娇美的诱惑演绎得淋漓尽致。

MIKIMOTO高级珠宝系列的Rose Garden

MIKIMOTO高级珠宝系列Rose Garden 18K白金南洋珍珠钻石项链(95,000,000日圆/金南洋珍珠直径12.8至14.37毫米、黑南洋珍珠直径8.39至14.09毫米、钻石共重101.36卡)

饱含生命力的珍珠,静静迸发出的温润光华,MIKIMOTO历经120年磨砺而出的珠宝工艺技术与对珍珠品质尽善尽美的执着让这个梦想终成现实。为答谢尊贵的顾客,请于9月6日至8日莅临恒隆广场B1层MIKIMOTO精品店参加VIP极致尊享品鉴会,敬请您拨冗光临。贵宾热线:021-6288 3135。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