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第二届万达百货珠宝钟表文化周

日期:2012/10/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全球最大变石亮相珠宝钟表文化周

近日,第二届万达百货珠宝钟表文化周在合肥万达威斯汀宴会厅华幕召开。据悉,万达百货珠宝钟表文化周被誉为珠宝界的“奥斯卡”盛典。

记者获悉,目前,世界上已知的重量级变石只有四块,在大英博物馆收藏的两块分别重为27.5克拉和43克拉;现藏于美国华[0.09 0.00%]盛顿斯密森博物馆的超大变石则净重65.7克拉。本次万达百货在珠宝钟表文化周期间所展出的亚历山大变石是截至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大变石。除了世上罕见的203克拉巨型变石亮相唐山站分会场,万达百货各门店还将在活动期间进行各种罕见珠宝及主题文化展,使顾客在逛店过程中接受一次珠宝钟表文化的洗礼。

本届珠宝钟表文化周是继万达百货更名之后的首个大型品牌活动,它将标志着“万达血统”在品质年的继续扩张。万达百货在注重消费者体验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定制化购物乐趣,这里不仅是时尚聚集地,也是乐享时尚生活专家的精神花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