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伯爵 Piaget 携手众星闪耀第47届金钟奖颁奖典礼

日期:2012/11/02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第47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于10月26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当晚,众多台湾明星艺人盛装出席,与影视艺术有着亲密合作关系的珠宝及腕表品牌伯爵(Piaget)亦亮相,携手陈柏霖、林依晨、六月、李铭顺、钟欣愉、蔡淑臻等闪耀当晚红毯。

伯爵 Piaget 携手众星闪耀第47届金钟奖颁奖典礼

以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勇夺“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的陈柏霖,当晚以深蓝色天鹅绒西装搭配伯爵(Piaget)极具识别性的Gouverneur腕表出席。同样以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摘下“戏剧节目女主角奖”后冠的林依晨,身穿俏丽浪漫的羽毛短洋装,搭配伯爵(Piaget)极具女人浪漫象征的Piaget Rose垂坠耳环以及Limelight叶片全钻神秘腕表璀璨亮相。

伯爵 Piaget 携手众星闪耀第47届金钟奖颁奖典礼

以《爱回来》而入围“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的演员六月,在红毯上以一袭黑色礼服搭配水滴造型Magic Garden钻石项链、戒指及耳环,并搭配上光彩逼人的Limelight复古全钻珠宝腕表现身。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