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探秘腕表王国里的动物乐园

日期:2012/11/07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探秘腕表王国里的动物乐园,不管是水里游的还是陆地上跑的,又或是天空中飞翔的,无一不让制表大师融入了奢华又经典的腕表设计中,瞬间增添腕间情趣。

一、“水军”潜伏海底

海龟、鳄鱼、海豹这些平时只能在《动物世界》中看到的动物积极地跃上了女人的手腕。有位评论家曾经说:“哪怕我们采用的都是现代化的材料和方式,表达的依然是和自然的融合,而不是对抗。”

鳄鱼

从前,曾经有一只令人惊叹的陀飞轮,在与众不同的手表的中心,一只钻石鳄鱼小心地守护着时间。白色的鳄鱼身配以翠绿色的眼睛,爬行中的鳄鱼身边还伴有一朵优雅盛开着的睡莲;睡莲的材质是半透明的红白两色珐琅。

卡地亚鳄鱼纹饰陀飞轮机芯手表

卡地亚鳄鱼纹饰陀飞轮机芯手表为这一款充满艺术气息的精美浮动式陀飞轮赋予了梦幻般的卓越品质。制表工匠颠覆了传统机芯的概念,让机芯的结构以及镂空表桥一览无余,并构成手表装饰的一部分。珠宝与制表技艺的结合,让海底的水军深不可测。

海龟

卡地亚海龟手表

在卡地亚的水底世界里马赛克海龟图案的手表恐怕是最能展现制表工艺大师精湛技艺及其匠心独具的至臻精品了,大师将马赛克这一古老技艺跨越表现的范畴,应用到了制表工艺之中,呈现给手表非常独特的感觉。马赛克打造的海龟图案对于热爱艺术风格的女性来说,戴上表的瞬间,海龟瞬间吸引周围男人的目光。

海豹

梵克雅宝

梵克雅宝也有一座海底动物园:两头河马在河中嬉戏,手表利用珍珠贝母嵌花为河面上荡漾荷花勾勒栩栩如生的娇态,转动手表时,珍珠贝母拆射光线造成花瓣颤动的错觉;表盘上的海豹刚爬上岸边,让冬日阳光烘干身体。透明珐琅是海水,珐琅底下的表盘底层是黄金浮雕,打造出波涛拍岸的动感;两尾鲸鱼在清透的海水中嬉游,珐琅工艺将海水的深浅、卷起的浪花,和两边的冰山晕染出丰富的层次和渐变,让人身临其境。

海马

宝诗龙

宝诗龙深入海洋,探寻世界上最可爱的海洋生物,并将其作为自己的创作灵感。威严的海马,即半马半鱼的生物,曾为希腊神话中著名海神波塞冬拉战车, 它的威严和智慧,完美体现在疯狂丛林海马手表上。宝诗龙的工匠们凭借精湛的技艺打造出极具动感的表盘, 充斥着丰富的海洋气息。中央的海马好像随着海波缓缓移动,它的身体上镶嵌着粉色、黄色和橙色蓝宝石。彩色宝石的搭配更凸显了图案的动感。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