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只属于你和宝贝的甜蜜珠宝

日期:2012/11/1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Queen&Daddy高级订制珠宝的设计师WecaWang,为了爱女满周岁,发表了最新的珠宝系列–SweetBurden(甜蜜的负担)。WecaWang的灵感来自小婴孩包着尿布时,外面所穿着的babybodysuits(包屁衣),除了他认为这是小孩最有特色的服饰,同时babybodysuits本身也隐含着浓浓地童稚、脆弱、无助与天真。而这些元素正是激发出了我们的天性–父母之爱。

babybodysuits为灵感来源

Weca Wang采用18K(750) 贵金属和钻石搭配,极度拟真地在K金上表现出衣服柔软的质感,另外,请仔细观察这个小坠饰上的每个细节,baby bodysuits上才有的活肩线、裤档的包裹和前扣、甚至是衣服上那细致如印刷般的品牌店徽。这件baby bodysuit上的花纹可以随客户的喜好而设计。例如,孩子的名字、出生年月日、甚至是孩子的剪影。这将让这件小坠饰更加具有个人特色,这也让每件baby bodysuit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天底下每个父母亲心目中的孩子一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