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克拉之恋》上演求婚戏码 通灵珠宝MYQUEEN表心意

日期:2015/08/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热播的全民剧《克拉恋人》网络点击率已突破40亿,两档卫视的收视率更是承包了收视排行榜的第一、第二名。全民性话题不仅吸引了90后、00后这群新生代的眼球,还成功博得了全年龄观众的关注。目前剧情也发展到了重要阶段,“克拉夫妇”的梦幻爱情终于开花结果:通灵珠宝总裁萧亮对米朵求婚了!让网友羡慕地直叹:“幸福感爆表!”

“克拉夫妇”的这段感情历经波折,来之不易,也终于让我们等来了求婚的唯美桥段:萧亮将求婚戒指放在游艇模型上,遥控游艇载着戒指向米朵求婚!太浪漫!!!通灵珠宝钻石设计师米朵也从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善良姑娘,蜕变成了气场强大、无所畏惧的职场御姐。用自己的一颗“钻石心”突破重重阻碍,赢得了萧亮对她的爱。

通灵珠宝MY QUEEN(王后)钻戒

大家一定非常好奇萧亮收获幸福的求婚戒指来源,据了解,它正是真实生活中的通灵珠宝的MY QUEEN(王后)戒指。该戒指整颗心型镶口由钻石填满,寓意“你是我的全部“;小钻满镶的心型象征着“我愿意用我的所有来呵护你“。MY QUEEN由比利时王后玛蒂尔德见证,2013年时,通灵珠宝为纪念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和王后玛蒂尔德加冕,特别设计了这款饰品,并由比利时王室夫妇和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先生共同全球发布。

爱情需要勇敢,有向往就不要害怕困难。穿行在摩肩接踵的人流中,缘分会指引你,找到那个与你心意相通的人。想要成功俘获女神的心?收获美好爱情?更多精美饰品在通灵珠宝等你来发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