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2018瑞恩钻饰第九届钻石节盛大开幕

日期:2017/1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想成为圣诞节里众人羡慕的闪耀女人吗?想有人帮你实现美好的愿望吗?代表永恒的璀璨钻石与真爱浓情的节日永远都是相得益彰,这些美好的瞬间能更加点亮爱的火光,让美丽的你们享受属于自己最闪耀的每一刻。

见证每一份神圣情感的瑞恩钻饰钻石节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成为行业重要活动之一,其宗旨是让每位女性都能享受钻饰之美、性价优异、品牌荣耀。这一次,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以及新年的节日中,瑞恩钻饰将全新升级奉上盛大的第九届钻石节,让更多享受钻石、热爱钻石的你们参与其中,让瑞恩钻饰点亮美好的新一年!

瑞恩钻饰 钻石节 圣诞节 克拉钻石

圣诞新年豪礼不断,到店免费抽奖赢取钻石

瑞恩钻饰第九届钻石节活动时间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任何喜爱钻饰的女性伙伴都可以到瑞恩钻饰门店抽取刮刮卡,赢取属于你的一份开年小幸运,奖品多多,不容错过。同时瑞恩钻饰钻石节提出新主张和新模式,活动首次与Jstyle精美App合作,打造全新征集平台,双渠道参与方式,让更多爱好钻饰的女性都能亲自试戴,感受饰品的魅力,获得更多的时尚知识,并拍摄和展现自己最动人的一面,让钻石的光辉带给你自信的每一天。

试戴上传美图赢取半克拉钻石!“瑞恩闪耀之星”就是你!

双渠道征集,一共十名胜出者,多种选择只为想在这个冬天发出闪耀光芒的你!瑞恩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拍摄个人试戴美图发布在朋友圈集赞(佩戴产品+活动海报),在截止日前将集赞数量截屏连同个人信息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rainring_2@sina.com);Jstyle精美App渠道报名:佩戴瑞恩钻饰产品拍摄美图上传到活动页面,网友点赞,票数最多的前五名胜出。十名选手将可获得瑞恩钻饰送出的点亮2018钻饰大礼包。最终胜出的“瑞恩闪耀之星”将获得瑞恩半克拉钻石的豪礼,并享受知名搭配老师传授的服装与饰品搭配技巧,成为职场中最闪耀的女性。

购买钻饰商品送限量版珠宝箱奉送给你最多惊喜的节日时光!

在钻石节活动期间,瑞恩钻饰还奉上了“点亮2018 抽奖免费送钻石活动”,系列钻饰享折扣优惠,更有购买钻饰送限量版精美珠宝箱、限量版首饰盒等活动,同时推出会员答谢活动:积分欢乐送,只要用户购买任意饰品,关注并绑定微信服务号,均可获得1.5倍积分。在圣诞节(12月24-26日)、元旦(12月30-1月11日)期间到店消费,更多惊喜在等你!

瑞恩钻饰 钻石节 圣诞节 克拉钻石

瑞恩钻饰 钻石节 圣诞节 克拉钻石

关于瑞恩

成立于1994年的瑞恩钻饰以“高性价比、高品质质量、创新科技”立足国内,放眼国际,20多年来不忘初心,坚持诚信、创新、责任和感恩的核心价值观,荣获国内外多项殊荣。坚持时尚与创新融合,联合海内外著名设计师推出众多经典之作,得到了众多明星和名流青睐。如今瑞恩钻饰已拥有超过百万会员,遍布全国各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