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瑞恩闪耀之星点亮新年最潮美妆趴!

日期:2018/01/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暖心的冬日下午茶,美丽装扮与美食共享。1月13日,瑞恩闪耀之星职场下午茶在这个冬季里吹来了一阵暖风。本次活动由瑞恩钻饰筹办;日前,双平台海选出的十位“闪耀之星”佳丽参与了全程活动。此外,国内资深美妆顾问李菁女士以及国家级珠宝玉石鉴定检验师宁赞先生也作为特邀嘉宾顾问出席。

瑞恩闪耀之星点亮新年最潮美妆趴!图片2.png

资深美妆顾问李菁老师现场演示讲解美妆穿搭方案

瑞恩闪耀之星点亮新年最潮美妆趴!图片3.png

国家级珠宝玉石鉴定检验师宁赞先生

随着女性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现代社会对于女性的要求标准也越来越高。尤其是职场女性,内外兼修已经成为职场女性的充分必要条件。瑞恩钻饰作为国内钻石业第一品牌,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专业及专注的发展思路;力争为顾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基于对顾客负责的态度,瑞恩钻饰举办了此次“瑞恩闪耀之星”职场下午茶活动。致力于为职场女性提供穿搭美妆的解决方案。

瑞恩闪耀之星点亮新年最潮美妆趴!图片4.png

瑞恩钻饰闪耀之星职场下午茶会现场嘉宾与老师互动(一)

瑞恩闪耀之星点亮新年最潮美妆趴!图片5.png

瑞恩钻饰闪耀之星职场下午茶会现场嘉宾与老师互动(二)

0`)@6]W5EZAH81}LFJ@0XET.png

瑞恩钻饰闪耀之星职场下午茶会现场嘉宾与老师互动(三)

在下午茶会上,十位“闪耀之星”佳丽在顾问老师的带领下,体验分享了职场美妆以及钻饰搭配的方法和心得。并且在老师的引导下,在瑞恩钻饰柜台试戴活动中都选择到了适合自己的钻石饰品。

瑞恩闪耀之星点亮新年最潮美妆趴!A)1(P@XSHW%4@@I1ZBOYFUJ.png

佳丽到瑞恩钻饰店内试戴钻饰(一)

瑞恩闪耀之星点亮新年最潮美妆趴!(W)_M{6P4MXO2GA]JL}}@IU.png

佳丽现场试戴钻饰(二)

一个优雅的环境,一段慢节奏的生活,细品一壶清茶,享受一份惬意。这个季节虽然寒风凛冽,却因为钻饰的装点我们可以闪耀整个冬天。主办方为参与下午茶的十位佳丽拍摄了效果大片,而最终的年度“瑞恩闪耀之星”也会从中诞生。所有佳丽的现场大片都会上传到双平台,由网友选出他们心中的最闪耀的那颗星。最终结果会在1月31日揭晓,敬请期待!

瑞恩闪耀之星点亮新年最潮美妆趴!@U9@QL747$ZE_ZGPVSAWR5W.png

十位入围女神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