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璀璨圣诞 浪漫的奢华珠宝腕表

日期:2012/11/1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冬日微风温柔地吹抚,将银白色的冰霜撒落于周遭的自然大地,预示着圣诞佳节的脚步已渐渐迈进,Piaget(伯爵)珠宝亦披上节庆的衣裳,较过往更加丰华闪亮。

Piaget Heart 系列

Piaget Heart 系列

爱,具有多重形式及样貌。以白金及钻石打造的Piaget Heart系列(G33A0034),以其独特的曲线描绘出珍贵爱情故事电光火石般的绚烂本性。向四面八方激射光芒的心形设计,动人的弧线点亮了颈际。每一个细节散发着流光溢彩,毅然地释放出魅惑的吸引力。伯爵珠宝与每一道在它钻石上流转玩耍的光芒温柔对话,再瞬而捕捉每一刻热情迸发的炙烈灿光。

Limelight Twice 双面腕表

Limelight Twice 双面腕表

传承伯爵DNA,Limelight Twice腕表(G0A36237)淋漓尽现品牌于概念表领域的前卫出创。这只富涵惊奇想象力的腕表,可从它前后两个表面判读两个分属不同时区的时间。这只创作扮演着双面角色,当一方现身,一方便藏身,或优雅干练,或妖娆魅惑。隐匿式的表冠设计,强化了它的纯净线条,刻意隐匿的校时按钮是为了要确保表壳设计的均衡谐美。可双向配戴的表带及表扣符合人体工学,即便是最纤细的手腕亦能轻柔服贴。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