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爱之献礼 华洛芙金丝编花项链最纯粹的圣诞礼物

日期:2015/10/27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圣诞将至,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人们总是期待着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来临。每一年圣诞,人们尽情展现缠绵的浪漫,释放积蓄已久的激情,用真挚的爱化作礼物,为挚爱的人送去惊喜与感动,传递爱与祝福。德国珠宝世家 Wellendorff 华洛芙以纯粹的18K金妆点圣诞的闪烁风华,衬托细致华美的瞬间。

在这个充满浪漫的魅力节日,华洛芙以经典的金丝编花项链献礼圣诞,不断创新的金匠工艺续写家族爱的故事。爱,化作珠宝,融入最真挚的情感,将最纯粹的礼物送给最爱的人,讲述专属的幸福与喜悦的故事。

因爱而生,贴身守护 - 第一代金丝编花项链

爱之献礼 华洛芙最纯粹的圣诞礼物

华洛芙第一条金丝编花项链 - “丝柔”项链

珠宝,是最好的陪伴,是力量与守护、真爱与信任,只有亲身佩戴才能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珠宝带来的触动。即使闭上眼睛,依然可以轻易辨别出丝般柔滑的华洛芙珠宝,因为它具有最舒适的佩戴感,以及与肌肤独一无二的贴合度和丝滑触感。

华洛芙第一条金丝编花项链的诞生源自于爱 - 华洛芙家族第三代传人汉斯佩特·华洛芙(Hanspeter Wellendorff)先生的妻子伊娃(Eva Wellendorff)孩提时钟情于外婆家真丝窗帘的绳索,希望拥有一条丝般顺滑的项链。为了实现妻子的梦想,汉斯佩特经过数年的潜心研究,在1978年终于用18K金创作出妻子梦想中的金丝编花项链。为了达到丝绸般柔软且坚韧的项链,华洛芙金匠师需要用160米长、直径仅为0.3毫米的金线手工缠绕编织成直径为0.9毫米的金丝,使其坚韧且丝滑。伊娃曾描述佩戴金丝编花项链时的触感“仿佛被亲密地拥抱着”。

机缘巧合,光华流转 - 第二代金丝编花项链

多年后,因为一次偶然的机遇华洛芙第二代金丝编花项链华丽诞生。当时华洛芙金匠师正在修补一条被保险门夹坏而产生凹痕的项链,当阳光照进工作室的那一瞬间,那道凹痕反射出了璀璨炫目的光芒,这样完美的光效让金匠们惊叹不已,以此为灵感,华洛芙金匠大师不断探求工艺的突破,创造了第二代金丝编花项链。

爱之献礼 华洛芙最纯粹的圣诞礼物

“日光”项链

长度为85厘米的“日光”长项链为不同场合提供不同的佩戴方式。垂直散落于胸前,散发佩戴者高贵大方的气质;双圈缠绕成42.5厘米的短项链,彰显佩戴者干练清爽的个性,两种佩戴方式既适合于晚宴活动也更适合日常佩戴。“日光”项链搭配华洛芙吊坠,在浪漫的圣诞节日里随心变幻,精彩绽放。

创新工艺,极致丝柔 - 第三代金丝编花项链

如羽毛般轻盈,如丝般柔滑,轻柔地闪烁光芒 - 以更精巧工艺制作的第三代华洛芙金丝编花项链有着独特的柔软丝滑触感,犹如纯金柔软细腻的本质,更将向来把舒适与细腻柔滑质感完美结合的经典华洛芙项链提升到另一层次。极致精细的金线经由华洛芙金匠大师的娴熟技巧完美打造,由金线缠绕而成每股金丝的直径由第二代的0.9毫米细至0.75毫米,最新的编织方式体现真正的奢华,每一次触摸佩戴都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第三代金丝编花工艺呈现经典金丝编花项链的华丽升级,达到佩戴舒适感、制作精巧度与丝般柔滑触感的完美融合。

爱之献礼 华洛芙最纯粹的圣诞礼物

“丝之悦”项链

“丝之悦”项链带来18K黄金的全新触感体验,是佩戴者梦想中的珠宝。无论是日常佩戴或出席重要场合佩戴,都可以感受到其真正的奢华:项链由3股金丝编花链松散的交织在一起,仿佛天鹅绒与丝绸般柔软丝滑。

爱之献礼 华洛芙最纯粹的圣诞礼物

“夜空”项链

由5股精心编制的金丝以不同的长度独特地盘绕而成的“夜空”项链,始终保持着与颈部弧度的完美贴合。39颗看似随意排列的钻石仿佛星星从天而降,护佑佩戴者。延长链末端镶嵌一颗钻石吊坠,使原本精工细作的项链在细节之处更显用心,佩戴者可根据领口的范围自由调节。

爱之献礼 华洛芙最纯粹的圣诞礼物

“金丝网纹”项链

“金丝网纹”项链由24条华洛芙“日光”金丝链编织而成,稳定闪烁的光点仿佛清澈的夜空洒满千颗钻石般的星星。金匠师巧夺天工的手艺缠绕的18K金丝柔软且轻盈,独特设计的搭扣,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

华洛芙以纯粹的18K金为圣诞浪漫献礼,将圣诞的幸福时光珍藏于珠宝之中,传递最纯粹的爱意。黄金的经典温暖、白金的时尚简约,将纯手工铸造的梦想珠宝,送给挚爱的人,铭记最浪漫的圣诞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