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周生生求球圣诞节 就“耀”闪闪亮亮的过

日期:2018/12/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悠扬的圣诞颂曲,呢喃着爱的情话。斑驳的彩灯点亮了城市的夜空,又到一年中最闪亮的圣诞时光。2018圣诞季,周生生和你一起求球圣诞节。将美好祝愿,化作寓意十足的珠宝配饰,注入圣诞球之中,顺着金属轨道滑动、收集心愿。为自己、为恋人、为闺蜜和为家人送上心意满满的圣诞祝福。愿所求皆如愿,梦想皆成真!

圣诞就“耀”亮闪闪

岁末冬日的梦幻晶球,闪耀着对来年的希冀与憧憬。流光溢彩的霓虹灯火下,交相呼应的饰品斑斓耀目。伴随着麋鹿与雪橇而来的钟声,好好犒赏忙碌一年的自己,让你的圣诞更加亮闪闪。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Iconic系列,简约流畅的包镶设计以半球状K金材质包镶绚丽夺目的主钻,彰显纯粹美感。静谧祥和的冬日,将精致玲珑的珠宝闪耀于颈间,灵动气质撩人心弦,无需过多装扮即可释放闪亮魅力。Happy Floret「幸福花语」系列将细腻镂空的花瓣设计与钻石的纯澈光芒互相映衬, 宛若花瓣伴着花蕊,倍添自信光芒。瞩目如你,这个圣诞,不妨就用璀璨闪亮的珠宝,为自己这一年的奋斗来一份大大的犒赏!

圣诞就“耀”甜蜜蜜

浪漫的冬日时刻,是牵手看初雪的悄然心动,是漫步在圣诞街道的甜蜜细语,是专属独一的坚定信念。周生生Promessa 缘创系列透过专属订制将爱情的唯一于指间传递,一起一落的锤铸工艺将戒指打造出深浅不一的斑驳纹路,如同彼此爱情路上留下的深深脚印,印刻着值得铭记的甜蜜瞬间。送给独一无二的TA,让这份炽热的爱点燃浓情蜜意的圣诞之夜。Lady Heart系列2+1专利设计 以三颗钻石组成甜美心形,恰如给挚爱无言的情书。采用Mill Setting珠边制作工艺在圆环边缘缀以小珠,摆动间闪耀尽显,焕发甜蜜气息。浪漫冬日,圣诞树下相互依偎心心相印,为所爱之人献上轻奢珠宝,给予TA最长久的臻爱誓言!

Promessa 缘创系列

Lady Heart系列

圣诞就“耀”家暖暖

圣诞之夜,与至亲其乐融融,享受温暖的合家时光。满溢浓情的Charme系列足金饰品串联起每个家暖时刻,满满福气的立体福袋连着平安果,寓意平安是福,愿好运与家人常伴。点缀紫色透明彩绘颜料的立体圣诞礼物盒、从圣诞礼帽中探出身来的俏皮小兔,温暖再现圣诞时分与家人围坐拆礼物的那份欣喜。雪花纷飞,独一无二的小心思最能传递爱的温度。g* 系列足金饰品将温润柔美的红色圆球玛瑙与足金完美融合,若隐若现散发别样金色光芒,仿佛在对亲人诉说无限温情。圣诞家暖,予你平安,浓情时光汇聚点滴之中,用充满美好寓意的足金饰品代替千言万语,表达你的心意与祝福,为家人送上分秒相伴的守护。

圣诞就“耀”乐陶陶

圣诞狂欢轰趴相聚,少不了闺蜜们的相伴。Journey「遇见」系列以夜莺及珍珠为号、各居一侧,将朋友相遇时的惊喜投影在闪亮珠宝中,化作一路走来的珍贵点滴。圣诞树上挂满剔透的晶球,悦耳的轻歌传递着欢乐,缤纷的霓虹光点绚闪着期盼,好友畅聚,#Let’s Play#集合Fingers Play「指玩」、Ear Play「耳玩」与Wrist Play「腕玩」系列让你魅力全“开”,独特的开口式设计以开放的姿态拥抱万千可能。多层次叠搭萌发无限新意,成为时髦精姐妹们的新宠之选。圣诞乐陶,与你欢聚,用百变珠宝诚邀挚友轻歌妙舞,点缀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格,悦享浓情圣诞。

圣诞季,让绚烂彩金与臻美钻石的璀璨光芒折射出变幻妙趣的唯美记忆。包裹上惊喜与欢愉的圣诞球,在金属轨迹中汇聚交合,来到你的身边,成为世界上至臻闪耀的圣诞装饰。就让珠宝承载爱的寄托,为自己、恋人、闺蜜、家人献上最暖心的祝福。在这个梦幻魔力时刻,和周生生一同聆听圣诞铜铃,定格爱与欢乐时光。诚邀您莅临周生生各大网点选购节日之选,“耀”闪圣诞!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