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周生生X天猫超级周年庆 年度钜惠重磅来袭

日期:2019/12/1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1576489319212363.jpg

2019年,是周生生成立的第85年。85年来,周生生始终对珠宝报以最真挚的热诚和喜爱,不断的坚持“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和匠心精神。在85周年之际,周生生携手天猫超级周年庆,以“一饰情”为主题,打造前所未有的年度钜惠和体验,通过产品、明星、场景等多维度营销,与天猫强强联合,通力打造一次周年超级庆典,联动线下线上,从周生生品牌理念核心出发,结合85周年的情感线路,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消费盛宴。

此次周生生x天猫超级周年庆,双方强强联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珠宝消费体验。活动期间,周生生不仅有多重促销回馈优惠,还有各种空前壕礼,百万优惠券免费送,以真情感恩回馈每一位新老客户。

1576489327420069.jpg

除此之外,从现在至活动当天,凡参与微博、抖音话题#天猫超级周年庆#、 #一“饰”情#互动讨论,有机会免费获赠1219周生生广州塔超级周年盛典入场券。

“周而复始,生生不息”,周生生这85年来对珠宝的传承与创新,只为你的每一个重要时刻周生生珠宝都陪伴在你的左右。现在,周生生X天猫超级周年庆已经强势开启,一场真情感恩回馈的狂欢盛典正在等着你!

另外12月19日,周生生将在广州塔105F举行盛大的超级周年庆典,并在广州CBD中轴线上打造全城瞩目的城市灯光秀。届时,不仅能在五大主题体验区走过周生生85年的辉煌历程,还能欣赏到由珠江交响乐团与舞蹈团带来的视听盛宴。更多活动精彩细节和好礼,请提前锁定周生生官方旗舰店和EMPHASIS旗舰店!(通讯员 刘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