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明星演绎 东方瑞璐于“中国杯帆船赛”大放光芒

日期:2012/11/1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近日,第六届中国杯帆船赛于深圳海上基地成功举办,东方瑞璐作为该项国际级赛事的礼品指定赞助商,在赛事重头戏——“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上大放光芒。

盛典现场,衣香鬓影,名流云集,香港卫视执行台长杨锦麟先生与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徐春妮担纲主持。春妮以一袭白色斜肩礼服,搭配东方瑞璐和田玉产品套装“年年有余”亮相,深圳电视台主持人娟子着黑色透视长裙,搭配东方瑞璐时尚玉璧助阵现场。东方瑞璐,时尚佩玉领先品牌,通过这一国际性赛事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传统玉石的现代时尚魅力。

明星演绎 东方瑞璐于“中国杯帆船赛”大放光芒

深圳电视台主持人娟子佩戴东方瑞璐时尚和田玉亮相

东方人,戴东方玉。东方瑞璐坚持做中国人自己的珠宝,通过个性化的和田玉产品,表达一种率性的生活态度:时尚、魅力、不羁、自由,与本届“时代骑士”的“率”主题高度契合,因此,被甄选为本届中国杯帆船赛的礼品指定赞助商,为时代骑士精神嘉奖。

当晚,“时代率骑士”名单揭晓,导演陈可辛、演员孙俪、音乐人高晓松、羽毛球奥运冠军蔡赟、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等来自不同领域的10位明星人物获得年度“时代骑士”勋章,其颁奖礼品均由东方瑞璐独家提供。

中国帆船史上首枚奥运金牌得主徐莉佳佩戴东方瑞璐为其量身打造的“在水一方”上台领奖,成为盛典一大亮点。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在水一方”由质地细腻均匀的和田玉打造成一叶小舟,舟上18K黄金做亭,晶莹的钻石点缀其上,隐隐闪烁着华光。产品意指佳人亭亭玉立于舟上,破浪乘风,勇敢前行。

明星演绎 东方瑞璐于“中国杯帆船赛”大放光芒

东方瑞璐执行董事谢晓光(右一)为羽毛球奥运冠军蔡赟颁奖

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佩戴东方瑞璐为其量身打造的“在水一方”上台领奖

东方瑞璐坚持玉石时尚化理念,潜心研究玉石文化精髓,通过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的结合,诠释东方女性的个性品位与时尚魅力。它打破了自古以来传统玉石的桎梏,通过创新的玉石表达,倡导自由向上的高品质生活。

东方瑞璐与时尚高端运动的联姻,代表着中国时尚佩玉力量的崛起,玉石在国人的时尚品质生活中发挥更重要的影响。东方瑞璐与中国杯帆船赛碰撞出璀璨的火花,在名人的演绎下,传达出东方魅力的独特风采与动人力量。今后,东方瑞璐将继续关注时尚高端运动,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对话沟通,凭借真诚的服务与不懈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体验与价值之选,推动时尚玉石产业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