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万宝龙男士高级珠宝系列

日期:2012/11/20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当今时尚俊彦对华贵首饰需求甚殷,皆因设计独特的珠宝首饰可以提升个人优雅形象,对此万宝龙早已了然于胸,特别呈献手工精制的经典精华系列袖扣及织皮手链新作,不仅彰显华贵物料的永恒设计价值,而且豪迈中见精致,细节别树一帜,不但日夜皆宜,配衬上班服或休闲装束亦感称心。

全新万宝龙男士高级珠宝系列由2012年6月起于全球万宝龙专卖店发售。

经典系列(Classic Essential) 袖扣有两个款式共五款设计,各见崭新物料与名贵金属组合之美,倍觉高雅悦目:第一款设计有两款圆形袖扣,分别为白金配黑色玛瑙及玫瑰金配黑檀木;其他三款袖扣分别镶半梨形刻面石英或玛瑙:其一为白金镶刻面蓝玉髓,其二为玫瑰金镶刻面乳白石英,最后一款为玫瑰金镶刻面黑色玛瑙,三者造工一流,乃大师级宝石切割工艺结晶,美感超然!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