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珠宝爱恋 宝诗龙高订珠宝暨腕表展

日期:2012/11/21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2012年,宝诗龙(Boucheron)以璀璨精致的珠宝表达对女性的爱恋和对大自然的惊艳,以新颖和细腻兼具的奢华腕表诉说时间美学,奢华堆砌出本年度首场高级珠宝及腕表盛宴“甜蜜假期”,各式各样的珠宝及腕表犹如异国旅程中的不同惊喜,呈现饶富趣味的珠宝飨宴。

Beau Rivage系列项链,1颗祖母绿约11,39克拉,95颗蓝宝石共324,58克拉、185颗钻石共14,63克拉,中央祖母绿主石可拆卸变成长项链

Boucheron传承百年的绝佳工艺融合性感魅惑的女性风格,创造出超越想像的珠宝作品,以新颖手法诠释繁复细节的新艺术风格,融合几何对称的装饰艺术风格,更发展出大胆独特的美感,创造专属于Boucheron的幻想世界,其中以动物系列珠宝最令人叹为观止。除了在高级订制珠宝领域的长年耕耘,Boucheron也着眼于奢华腕表的创新,每款腕表皆具体传达品牌精神,其配色绚丽迷人,并在腕上勾勒出超乎想像的造型,再再显示Boucheron作工和理念的精致独特。

本次展出作共分珠宝及腕表两部分,珠宝包括以度假胜地为灵感来源的Beau Rivage系列项链、以抽像手法诠释传说中媚惑女性的Salome系列、简约线条描绘甜蜜之吻的Baiser VoleE系列、维妙维肖的动物系列;腕表则是空运2012年BASELWORLD最新款式,结合高级订制珠宝理念,立体呈现时间光谱,Boucheron诚挚邀请各位贵客亲临现场,随Boucheron游历奢华的珠宝之旅。

Beau Rivage系列:海天一色的悠闲海滩

法国尼斯沿岸,漫延圆润鹅卵石的Beau Rivage海滩,是富豪们最爱的度假景点,碧海蓝天映衬着盛夏的白色派对人群,成为法国海岸的最美的景致。 BOUCHERON发挥绝佳巧思,将Beau Rivage海滩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琢磨成珠状的蓝宝好似浪花拍打岸上的石头,​​而蛋面切割祖母绿则是漾着棕榈树的绿意,并以闪烁白钻代表华丽的白色派对。整体外形简洁优雅、色调清爽,引领您游历悠闲的假期午后。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