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德国顶级珠宝华洛芙指环鉴赏

日期:2012/11/22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忠诚与爱,信任与奉献,这一切都映现于天使的脸庞之上。德国顶级珠宝世家Wellendorff(华洛芙)推出2013年年度指环「天使之悦」,最动人之处便是那轻卧于守护之手的天使。此款限量指环呈现着华洛芙对品质与工艺的执着之情。

德国顶级珠宝世家Wellendorff(华洛芙)推出2013年年度指环「天使之悦」

天使象征保护与陪伴,此款指环是华洛芙「天使之翼」系列的最新作品,它诉说着天使牵引人们寻觅真爱与美妙生活的故事。指环周身铺以灵动轻羽,黄金雕刻而成的天使幸福慵懒地轻卧于象征守护的手心,闭目含笑的神情令人为之触动,似乎正沉浸流连于玫瑰色与白色珐琅营造的浪漫世界之中。

天使的神情之所以如此惟妙惟俏,正是源自华洛芙家族秘而不宣,深为珍惜的手工艺。一方面,细致的雕刻工艺要仔细描绘出天使的一颦一笑,而另一方面则要令黄金之质完美嵌于指环当中。天使四周嵌以灵感源自羽翼的金色雕饰,是由华洛芙的工匠细心地铺就多层黄金而成,白色珐琅则恰到好处地勾出羽毛的曼妙质感,柔美浪漫的气息瞬间洋溢。另一个值得称道的细节则是指环的旋转之趣,华洛芙经久相传的工艺令其可随意转动,指环间距仅为百分之一毫米,仿若浑然一体的指环,却能确保每个部分如丝般顺滑地独立旋动,令人惊叹的精湛工艺为很多珠宝收藏家折服。如华洛芙的每一件珠宝作品,此款指环也镶有W钻石标记。华洛芙深深祈愿当每一位佩戴者凝视天使之幸福时,她亦感同身受,年年喜乐。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